豬哥班~生日變裝趴(3歲生日)

2010051716:59

2010/5/14   祐子2歲11個月

 

豬哥们都一個一個的要過三歲生日了

我们這幾個媽啊打算來辦個生日趴

也還好這幾個阿母有共識    這個生日趴才能辦成功

 

但不能只是單單唱生日快樂歌   一定要再來稿個什ㄇ

所以幫豬哥们變裝成豬小妹     哈哈哈

 

 

 

前一天和咚將媽去幫豬哥们挑禮物    因為都是男生

僻好都一樣    所以我们挑了多美小汽車

買好禮物   晚上我邊聽電視   邊包裝

心想要簡單包   讓孩子们好拆

我還拿玩具反斗城的DM   還挑有車子的

拿來包裝車子

 

 

 

 

成員有:

咚將媽&咚將

棠媽&棠棠

豬媽&仔仔

亮媽&光頭&安安

祐子媽&祐子

(祐子沒看到我在哭啦)

 

 

 

開心的祐子   早上9點就起床了   趕快泡ㄋ ㄟㄋㄟ

給祐子喝   喝完叫祐子繼續睡   結果也沒睡

 

 

 

餐點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需要時間

肚子餓的仔仔在生氣   麵包還沒烤好

豬媽說去跟老板講     仔仔還真的跑去要跟老板講呢

 

 

餐點送來了   可以吃了    仔仔心情也開心了

一下子把蛤蜊喀光光    一個也沒留給阿母吃

 

 

 

這是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不專心在吃麵的祐子

 

 

 

小豬们   吃的差不多飽了(其實都沒什ㄇ吃啦)

就開使~聚賭~了     哈哈

圍一圈在玩車車像不像是在聚賭

 

 

 

阿母们也都吃飽了   那開使來變裝嘍

變裝後的豬小妹   真是可愛

也笑翻我们這幾個阿母

最棒的是棠棠跟仔仔   是從頭到腳全身變裝的ㄛ

其他的就是變一半啦

不過厚要讓三歲以經能分便男生女生的小豬们

穿上女裝   還真是困難呢

去跟亮媽借衣服時    要祐子試穿   祐子一直不給我穿

就算穿上去了   就一直說~好了好了~

所以要好好的溝通一下

但這一天祐子一直都很配合我   也玩的很自在

因該是說豬小妹们都玩的很自在

那安安呢   是女生   就變男生嘍

 

 

 

 

祐子&阿母

原來祐子扮女生也是很OK的嘛

我好喜歡ㄛ

 

 

 

 

豬小妹们來合照吧

一樣   稿的很累   要他们每一隻都看鏡頭

很困難    就放給他们自然了



 

 


送禮物嘍

我放進袋子裡   讓小豬们抽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拆禮物


 

 

 

但是....................

都拆不開

對不起     我包的還不夠簡單

下次有機會給我包裝的話        我會改進的

安安妹妹的就請亮媽另外準備

不管是不是壽星   通通都有禮物ㄛ

 

 

 

祐子也在很認真的拆    看到是汽車很開心

前一天   祐子一直要把盒子拆開

啊我包裝好了    放在桌上    祐子早上起床

拿來問我說~媽媽可以拆開嗎~

厚   好險   沒被祐子拆開

 

 

遲到的蛋糕送來嘍~~~~~~~




孩子们的蛋糕


 

 

叫大家圍著蛋糕     但粉難控制


 

 

亮媽在切蛋糕    大家都在旁邊玩

只有祐子    一直顧著蛋糕   深怕吃不到蛋糕的樣子

 

 

 

最後大家以都通通圍過來了

 

 

吃完蛋糕   繼續玩

 

 

變成兒童遊戲間了    還好地版不怎ㄇ髒

 

 

 

第一次玩這種鱷魚的祐子


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大人小孩通通都很開心

雖然很累人    但是甘願啦

而且這一個美好的回憶啦

 

若今年不這樣稿    明年四歲的他们

因該就不要讓阿母们這樣稿了

 

也謝謝咚將媽拍了很多照片

我偷懶    就看咚將媽的嘿    很精彩   又好笑

 

 

 

 

 

咚將媽:【豬哥班3歲生日。變裝餐會。豬小弟變身豬小妹!】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13142

 

 

棠媽:豬哥班。三歲生日趴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loveboss/article?mid=11978

 

 

 

豬媽:豬哥班三歲生日趴....小豬哥變身小豬妹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7883&prev=7932&next=7687

 

 

【生日餐會地點。新莊。卡布卡義大利麵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13141&prev=13142&next=1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