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班~康樂活動

2009102015:05


2009年10月15日  祐子2歲4個月
 

今天豬哥班又有活動啦

這次是吃完午餐再去公園玩

大家都帶了吃的 喝的 玩的

而且啊  今天的天氣也很舒服

 

 

這一次我们豬四弟(咚將)

終於肯讓我们拍照了   我也逮到機會趕快拍

終於讓我拍到正面的了

 

 

 

 

接下來就是豬仔们的~康樂活動~了

玩沙子  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一次豬仔们玩的很安靜

沒跑來跑去的   沒搶玩具

都乖乖的自己玩

不過呢 今天的祐子就比較~興奮了~

這次換祐子常跑到~遠角天邊~

不過會自己回來啦

 




這就是今天的祐子   跑來跑去的啦

不過祐子媽我很開心  因為祐子現在比較有膽子了

敢自己這樣跑那ㄇ遠     我還蠻開心的說

就讓祐子去跑   只要我眼睛還看到人

不過祐子都會自己回來的

以前的話  祐子跟本就不敢這樣呢

自從常跟豬哥班成員溺在一起後

就變的比較有膽子了

 



三隻小豬   都很一致的轉向

 

 

在遠角天邊的祐子 被我抓回來

啊不知怎ㄇ了  一躺下來就開使揉眼睛

一直流眼淚了

 

 



一樣亂亂跑的祐子

祐子今天真的很興奮   都坐不住內

 


最後大家來玩黏土吧

一個先玩  再來就一個一個的圍過來了

但完一下子     就自動散開各玩各的了

 



在來換唸故事書好了    

 

換咚將媽下海來唸故事書給豬仔们聽

(咚將媽這四張照片不能在刪了ㄛ)

剛開使大家都乖乖的在聽

最後仔仔和祐子2個麻吉  跑掉了

咚將是乖乖的聽

棠棠是個很擁越發問的一個學生

很熱情





 

那祐子跑去哪裡呢






地家啦  在旁邊而以

結果祐子整個人給他放自然了

就整個人趴在草地上跟我說他要~歐歐睏~啦

一趴 也趴很久內 真舒服呢

 

 


接下來兩麻吉的在旁邊玩起來了






很奇怪內  大家怎ㄇ都很愛玩這種椅啊內

祐子拿著椅啊 自己跑到旁邊玩了很久

在家時也常在玩這種椅啊內

 

 

 

康樂活動結束了 

祐子看到仔仔在玩溜滑梯 他也要去玩



兩麻吉的玩得開心

我和豬媽都拖不回去呢




嘻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這天祐子非常的開心 回到家還一直唸唸不忘呢

一樣內  歡迎大家來參加豬哥班的活動內

不限男生女生(若有女生那更棒)

也不限生肖啦 只要媽媽方便帶小孩來

都可以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