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回診 & 雞婆的祐子

2009012402:31

1/20 (二) 早上

今天祐子還要在回長庚回診

前一天 祐子媽做好功課  決定要帶祐子坐公車去長庚

結果 這一天早上 一直都在下雨  只好坐小黃去了(祐拔回南部了)

第1次去啊 醫生說幾點 我就都會提早到 結果去都還要等1~2小時

之後 我就都固意晚一點去了 反正早去都還要等那ㄇ久

晚去反而不會等那ㄇ久   但是這一天不知怎ㄇ了  人超多的 也等了1小時左右

到我的時後才知道醫院的電腦一直當機 所以看診速度變慢

 

醫生看一看祐子的腳  說  嗯  恢復的很好  妳照顧的很好

我就說 ㄛ  我都把我兒子腳當做禮物在包內

醫生和2位護士就一直笑

上次拆線啊  還有幾個結沒有拆  這一次就把線給拆乾淨

當然啦  祐子是哭的稀哩嘩啦的  邊哭邊叫 媽媽  媽媽

祐子因該不是痛吧  是害怕吧  祐子現在看道醫生護士他都會怕

我就會跟祐子說 我们不是要看腳腳 不用怕

說一說  祐子就好了

祐子呢  鞋子是買了 但還沒收到  所以就穿著厚襪子讓他到處走了

醫院裡面有一間賣信誼的書  祐子就穿著厚襪子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

然後發現到 怎ㄇ每個人手上都提著2盒餅乾啊

原來藥局在賣餅乾  就是這個

買一送一  $99   很便宜

祐子媽當然也買了 就這樣抱著祐子和這2盒餅乾 扛回家了

裡面有8包  小包小包裝的 還不錯吃  楓糖和起司口味  啊是魚的形狀


 

早上出門時新莊在下雨  但到長庚時沒下  看完診要回家時 外面是出太陽的

所以祐子媽又決定要坐公車回家  於是打電話給在南部的祐拔問說公車要怎ㄇ坐

就這樣坐上公車回家了  自從有機車後 我就沒在坐公車了 算算也好幾年了

這是第1次坐 祐子也是第1次 覺的很新鮮好玩

但是公車司機開的很快 有點恐怖  下午回到家  就弄給祐子睡午覺了

然後就接到祐拔打來的電話  說阿嬤以經走了

 

 

老公的阿嬤以經80幾歲了  長年都躺在床上要人照顧

我和祐拔結婚也是怕阿嬤哪天走了  所以才趕快要結婚

結果阿嬤還撐了4年了呢  也還好 阿嬤的曾孫(祐子)也出生了

所以我想阿嬤走的沒有遺憾了啦

老公的阿嬤算是有老人癡呆了  什ㄇ人都不認識  只記的她年輕的時後的事

阿嬤都是由3個媳婦輪流照顧的  啊不顧的人就花2萬給安養院顧

啊輪到老公的大伯母顧  大伯母把阿嬤跟狗放在一起顧的

也就是說狗是養在1樓 沒有關起來 放在1樓流浪

阿大伯母也把阿嬤放在1樓 沒在顧

啊狗啊就亂大小便在阿嬤身上 還會去咬阿嬤類

阿都沒在幫阿嬤洗澡擦身體 所以長期下來 背部屁股都爛掉了

啊換2伯母顧時發現不對勁才發現到背部都爛掉了 才打電話給公公

然後送去長庚  開刀把爛掉的肉挖掉

從那次之後 阿嬤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到最後住加護病房插管

 

住個快2個月 公公發現阿嬤越來越不行了  覺定要把阿嬤送回雲林老家

講難聽點就是要回老家等死了啦  老一輩的人都說

要死的話都要回老家死 算是落土規根啦

 

聽老公說 大伯母原本還不成認這件是ㄛ

還說大伯母事在外面當清潔工 出去就是一整天了

但大伯母卻說 我只出去一下子而以啊

厚 我聽祐拔在說 我氣瘋了內  假如躺在床上的她兒子 她還會說我只出去一下而以嗎

聽老公說大伯母不願花2萬塊請人顧  阿自己顧又顧成這樣

真是越聽越生氣  氣到一個極點

 

只有我婆婆最孝順了  換到我婆婆顧時 都會把阿嬤養得肥肥胖胖的

啊在換別人顧 在換我婆婆顧 都是散逼巴的

我婆婆還打了金項鍊金戒只給阿嬤

聽老公說阿嬤要走前 大姑姑說這是妳孝順的媳婦打給妳的

阿嬤就睜開眼睛 把手抬起來看一看  啊四周圍看一看  人看一看

阿公公講了一些話  阿嬤就走了  祐拔說阿嬤走得很好

沒有痛苦什ㄇ的  就像在睡夢中走了的樣子

禮拜六(24號)我和祐子都要回去辦喪事了

今年過年 哪裡都不去了 要帶祐子回去送阿嬤最後一程了

 

 

 

 

 

 

 

 

雞婆的祐子:

19號老公和婆婆都要回南部了 只有我和祐子在家

所以中午我就去市場買了1個禮拜的菜回來

一買回來  那雞婆的祐子就幫我拿菜  啊拿來拿去的

使終拿不到後面給我


 

 


 






我都是買可以放的菜 所以會很重  但是祐子還是拿的起來內

就看祐子拿起來走路都是搖搖晃晃的  因為真的很重

看他在那邊忙來忙去的  真好笑

拿不到後面也就算了  邊拖菜 邊掉出來 還好那些菜是耐摔的

其時只要我買菜回來 或是有提什ㄇ東西回來

祐子就一定要去翻一下  拿一下  這樣他才會爽啦

祐子算是真的很雞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