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帶兩個孩子去蘆州

2012083001:18

2012/8/21       祐子5歲3個月&弟弟6個月大

 

 

這是六月份時在我家付近一家新開的店剪的

剪完我真的氣炸了    幫我剪頭髮的那為設計師

真是白目到一個極點了

我整整一個禮拜都不敢出門

啊就算出門也都把安全帽戴著

這個法型我不喜歡  所以我覺的很醜

又剪的很慢   我整個很火內

忍奈了一個月  要頭髮留長一點

再去給我的設計師解救我

終於熬了一個月了   我想因該可以去剪了

打電話給我的設計師    她時在太好心了

說要來我家幫我剪   這樣我可以剪頭髮

又可以顧兩個孩子

當我很開心時   一通電話來   說沒辦法來幫我剪

叫我過去   她會找人幫我顧孩子

厚   就衝這句話    我去   我帶兩個孩子去蘆洲剪

 

但是我又有點猶豫   因為要坐公車坐捷運再坐公車

光是用想的   我就累了

但是我真是受夠這顆鳥頭了    我還是去了

阿母我要挑戰帶兩個孩子去蘆洲剪頭髮嘍

 

早上兩個孩子都起床了   也很順利坐公車坐捷運

底達目地地  

 

就是她啦   她在幫我顧弟弟呢(這位不是我的設計師啦)

我有給她剪過一次   她技術也很棒  手腳很快呢

維維很給面子呢   抱著抱著  睡著了

但沒真的睡著啦





 

 

這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也剪了一個我喜歡的髮型

啊想說  一趟路那ㄇ遠都來了   那洗個頭吧

洗個健康洗   舒服的按個摩

那   祐子和維維呢   哈哈   我的設計師在幫我顧著呢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洗頭

 

洗好  弟弟看到我了   開使在唉唉叫了

想說我仄ㄇ沒抱他

於是我就抱著弟弟邊弄頭髮

還好我的設計師知道我的狀況

所以都很幫忙我

 





好啦   美美的頭髮整救好了

要回家嘍   背起弟弟牽著祐子

坐公車  坐捷運 再坐公車回家嘍

 

累嗎   是會累啦  

不過剪了一個我喜歡的頭髮  

心情很好   所以     不累  

 

回想起來  

祐子小時後也是常被我帶著去蘆州弄頭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