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母乳皂~~

2008081416:49

這是我以前存的母乳  大約有600cc吧

以經冰快一年了 一直都捨不得丟掉內

直到有天 祐拔說要拿去丟掉

我才趕快上網找做母乳皂的資料

果然有人在做母乳皂內 而且還可以代製內

然後問一問價錢 找了幾家

決定的一家 然後就把乳奶冷凍宅配過去

我是做全母乳皂 所以只能做2條而以

我做這2條價錢是:$1700

 

 


我做了這2種味道  啊因為這2條是要給祐子洗澡用的

所以我都沒加香料和精油 

只有香茅的有加一點點精油  也也香茅的味道

 


這是我的母乳所做出來的母乳皂

全部就這些  很多塊  可以洗粉久 粉久了ㄛ

本來以為賣家做好是2條寄給我

結果賣家卻幫我切割好了一塊一塊的

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啊每塊母乳皂上面都還有貼標籤

還幫我做了2塊有造型的  要做有造型的要加錢的

...............................................................................................................................

以前跟本不知道有母乳皂這種東西

我還丟了蠻多的母乳內

早知就不要丟掉  留著冷凍起來

下一胎  我一定要存更多的母奶

除了親餵以外 還要再擠出來冷凍

 

 


對了 那位賣家啊  還有在做液體皂

我買了一罐$380   3000ml     

<<我剛去看了一下,好像有漲價了內,變390了>>

若要跟市面上的沙拉拖比的話 這個液體皂算是貴的

但是液體皂很好沖洗 一點點泡泡就很多

啊看泡泡很多ㄛ  但是很好沖洗  不會滑滑的

沙拉脫沖洗都要沖洗很久 都還會滑滑的

但這罐不會  我覺的很好用

可以洗碗 奶瓶 洗衣服 

我有洗過一次衣服  有點太兇本了  還是洗碗用好了

..........................................................................................................................

 



 



  •   若茵媽咪 於 2014-04-17 22:51 1F
  • 兩歲以下的寶寶還是不建議用精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