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吃團圓飯

2011030616:55

2011/1/29      祐子3歲8個月

 

(差點就忘記要記錄這篇文章了)

每年我都是去南部阿嬤家過年   沒有回娘家

所以我都會把大家集合起來  提前吃團圓飯

啊要怎ㄇ吃呢    嘻   吃火鍋最簡單啦

本來想要出去外面吃的   因為我沒有動力去準備料

但是想到不喜歡到外面吃的爸爸  會碎碎唸

只好在我家吃火鍋了

還好有妹妹幫忙我準備料


 

 

 

開心的祐子   其時有點感冒了   人沒什ㄇ活動力

但還可以自己玩      啊食欲很差  有點發燒  37度

 

 



翁倫倫也來了

旁白:我拿一顆就好了


 

 

 

 

旁白:我要挑一顆最大的

 

 

 

 

旁白:我摸摸看大不大顆

 

 

 

旁白:嘻   這顆有大顆   我要拿走了嘿

 

 

 

 

 

可愛的翁倫倫    很好嘴到(台語)

嘴裡有飯  人就跑去玩   嘴裡沒東西了

就會自己坐在椅啊等媽媽餵

有時媽媽在忙吃飯沒餵他   還會恩恩叫的

叫媽媽趕快餵   啊放進嘴裡就又離開了

很自動    若祐子能像翁倫倫那樣好嘴到就好嘍

 

 

 

翁倫倫是邊吃玩

祐子是沒食慾   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我也不免強他吃   就放他去跟翁倫倫玩

 

 

 

祐子不知為什ㄇ一直拉著倫倫的手

剛開使倫倫還覺的好玩

幾次知後脫不了手   就哭了找媽媽



 

 

 

一直都很認真在吃的倫倫


 

 

 

 

看到桌上的茶杯   就身手進去玩水

當我们在處理善後時 

倫倫轉往別的茶杯洗手

三個大人都還不及阻止


 

 

 

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還可以自己靜靜的玩

在裝軌道車要給倫倫玩





 

 

 

兄弟倆躲在角落不知再講什ㄇ

只見倫倫笑的很開心

而祐子是沒笑容

 

 

 

 

倫倫現在開使皮了呢   祐子趴在地上

倫倫沒有跨過去  或繞過去

反而是直接踩著祐子過去

阿公看到馬上把倫倫抓起來

這時   祐子哭啦    哈哈哈

不要笑祐子啦   祐子在身體不舒服呢

我在廚房洗菜時   祐子在我旁邊

倫倫來了   兩個人就打來打去的(在玩的啦)

倫倫用一手打   祐子用兩隻手打還打不贏倫倫內

只見祐子一直被倫倫巴逃(打頭)

 

今天倫倫來   祐子很...........怎ㄇ講呢

就是可以看見祐子滿腦子的我是哥哥  我是哥哥

所以祐子很照顧倫倫

倫倫一直拿玩具出來   祐子就跟在後面收玩具

邊說:不要亂丟  要收好

倫倫拿了危險的東西   祐子就會馬上跑去拿走

說:很危險  不可以拿

倫倫打祐子   祐子也都乖乖的讓倫倫打

都沒回手   就是都讓著倫倫

嘻   這些事ㄛ  要倫倫來了   祐子才會這樣表現啦

倫倫回家了     祐子就恢複正常了

 

 

~提早回娘家吃團圓飯~2010/2/7  祐子2歲8個月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0241&prev=10501&next=10187&l=f&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