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真的壞了

2011121508:35
祐拔前幾天去澎湖釣魚 禮拜一才回來
每次洗澡祐拔就要去修理一次
修到最後 連修理都不能修理
祐拔才趕緊去買零件回來換 就好了

祐拔不在那幾天 我和祐子都沒熱水洗澡
就洗一天讓一天沒洗
打電話跟婆婆講 請公公下班來幫我看看
叫了兩天 公公的沒來 我也不知婆婆是怎ㄇ跟公公講的
總知就是都沒來幫我看看 婆婆只叫我用瓦斯爐煮水洗
啊說一天沒洗不會怎ㄇ樣
我也知道用瓦斯爐煮水 但是會很冷啊
我就是有次自己用這樣洗澡 洗的很冷
才帶祐子去樓上阿被家洗

熱水器這件事 讓我覺的也不能什ㄇ事都靠公婆
只是單單來看一下熱水器而以 叫兩天都沒來看
讓我的心有點冷 自己人居然這樣
樓上阿被跟我们非親非故的 就對我们比他们的孫子女兒還要好

祐拔回來我就問說 問什ㄇ都沒來幫我看一下
是因為阿爸有去工作很累 所以媽才不讓她老公來幫我看一下
怕她老公太累 還是覺的這是小問提 不用急著來看
不然依爸爸的個性 爸爸他會馬上來幫我看一下
不可能叫了兩天都沒來 就是不知媽是怎ㄇ講的

祐拔說 沒錯 就是怕她老公太累 所以才沒來看

啊現在也不管是什ㄇ原因沒來看
總之呢 這次這件事後 我不去痲煩公婆來幫我做什ㄇ事了
就算祐拔不在家 我也不找公婆了
心涼涼的

啊祐拔修理好厚 我和祐子好開心ㄛ
終於可以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