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寶寶用品購買日誌]拿贈品ㄛ

2014010909:32
 
 
 

Worldpanel Baby 寶寶用品日誌[B專案]

一、個案背景
 
這是一個針對 0-3 歲寶寶嬰幼兒消費性產品進行統計分析及研究的專案,旨將有 0-3 歲寶寶的家庭消費者意見整合後,提供廠商作為改進產品的最佳依據。由於要針對全台灣有 0-3 歲寶寶的家庭進行訪問是一件不可行的事實,所以我們將被訪問的家庭數定位在 1100 個,而這 1100 個家庭將代表全台灣有 0-3 歲寶寶家庭的意見。
二、研究目的
 
收集消費者實際購買及使用的市場資訊。
提供廠商更詳盡、更貼近消費者想法與意見的市場資訊。
三、受訪對象
 
♥居住地區:居住在台灣的都市、鄉鎮或各村落的居民都是我們尋求的樣本之一。
♥年齡層:有0-3歲寶寶的媽媽或爸爸。
♥家庭收入:各種不同家庭收入。

 
四、受訪者配合方式與回饋說明
 
♥配合方式:
(1)將嬰兒用品的購物資料填寫於公司提供的問卷上,並郵寄
(2)上網填寫購買日誌,每週線上回傳,網址:http://baby.tnspanel.com.tw

♥回饋方式:
1.見面禮/新訪戶禮
2.每季贈送適合寶寶使用的精美禮品

 

以下急缺:(有缺額就會通知妳的)

1:懷孕媽媽[預產期需在2014/3/17以後的ㄛ].....不限國籍和地區

2:外籍媽媽:懷孕中或是中有1歲以下的寶寶

3:居住東部地區的懷孕媽媽

此專案很搶手    符合件的媽媽會優先入選ㄛ



可以在~我的碎碎唸~裡面可以找到我收到的贈品ㄛ
贈品都很讚很實用
不是那種隨便或山寨版的東西ㄛ



這是一家市調公司   不是行銷公司
不用擔心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
本人目前都還在參加
寶寶用品購買日誌已有2年了
此公司除了第一次會打電話妳卻認一些事之後
不會打電話去騷擾妳和行銷東西
(除非妳都沒回傳購買資料他们才會打電話問妳)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參加者請給我以下資料:(我要推薦給公司的我不會自己留下妳的任何資料)
(請用敲敲話以免資料外露)

 
 

受訪者姓名:

受訪者生日: 民國     年

受訪者性別: 男 

是否與推薦者同住: 是 

一週同住 5 天以上的成員(包含受訪者本人): 

家中有無 0-9 歲的小孩 : 有 

家中有無 10-19 歲的小孩 : 有 

聯絡電話 :

 ( 住家 ) 
 ( 公司 ) 
 ( 手機 ) 

常用E-Mail :

                        ( 受訪者目前沒有任何E-Mail)

居住地址: 

預產期 :  年 月 日 

是否為家中日用品的主要購買者: 是 

個人月收入: 

全家月收入: 

國籍: 台灣 其它(請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