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冬令營3天&兒童樂園

2014012617:03
祐子哥哥 (6歲8個月6天)維維 (1歲11個月10天)
.. 2014/1/21   祐子6歲



學校發了冬令營的單子回來   問祐子想要去參加哪一種
有很多種   有沒過夜的   有有過夜的
但祐子是第1次參加   我幫祐子報沒過夜的
祐子說他要機器人鋼彈
報了名繳了錢    就等放寒假了


我挑離家裡近的上車地點   有專車接放送














看著車子駛去   阿母我還有點失落想哭呢




接祐子回家  問   祐子說有上課寫功課
瞎咪    還要寫功課
沒有玩機器人嗎    祐子說有



第2天   祐子就把做的機器人和仿生獸還有課本帶回來了
祐子說仿生獸他不想裝了   零件太多了
我一看   夭瘦   零件真的很多內
阿母我想幫忙裝完   也幫不了忙  沒那個頭腦裝機器人
結果那隻仿生獸和一隻蜘蛛和一個小機器人都被維維玩到分屍了



第3天    他们要去兒童樂園玩
我也帶維維一起去玩   不過我是自己坐公車去的


他们要去看3D劇場(我推著推車爬了3個坡  腿酸死了)
他们人很好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要幫我買團體票比較便宜
於是我就買票   和他们一起進去了










看這2部









我和維維沒和祐子坐一起



阿維維有點吵   一下子要戴眼鏡一下不戴眼鏡
啊不戴眼鏡   眼鏡也不給我
不過還好有都很順利得看完2部片
(還好是卡通的   維維有在看)






我和維維坐公車到了   天氣真好呢












在看摩天輪的維維
維維說要坐    
不行  阿母會怕   沒辦法帶你去坐










看完劇場   因為我要推推車   路跟祐子他们走的不一樣
經過翻山越領   繞了一圈   終於走到兒童樂園
(真不是人幹的事   有夠累的  爬坡   下坡  都不知有幾個波了  腿以經斷了)
再來我沒去找祐子  就讓他跟朋友一起玩了
我跟維維去玩
買了2張票去坐火車







維維坐的很開心







再來去坐湯瑪士
後來就一直都在這一區玩了
也讓維維坐湯瑪士坐的很爽   很開心


















我沒投錢也坐的很快樂
在這裡就警車  銷防車換來換去  坐來坐去的








維維說要哥哥坐旁邊呢













很開心   完全沒在害怕









維維還坐了2次呢














玩到下午4點了  要趕快回家   不然會來不急去接祐子
等到我去接祐子時
我才想到  祐子因該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厚  
不用再坐車跟他们一起回家
他们也說因該我要跟他们一起坐車回家才對
唉呦   在兒童樂園都沒想到

他们人都很好  本來還叫我跟它们一起坐車去兒童樂園的說

回到家   祐子一直譏哩聒啦的說他在兒童樂園的事
我還跟祐子說
假如你跟我一起回家  我们還可以繼續玩呢
祐子才大聲的說:對厚

哈哈  下次吧   等你阿爸載我去吧
或是等兒童樂園搬家後在去


   


  •   藍婷婷 於 2014-02-13 11:18 1F
  • 很用心的媽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