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又在不爽我们什ㄇ事了啦

2015082621:18
 


請問公公婆婆
妳们兩老的是又在對我们家哪裡不爽了啦
總覺的妳们兩老很多事都是在針對我们家


老公早上打電話叫不起床上班    罵我
叫不起床乾我屁事啊
我在放暑假ㄟ   我還要專程起床叫老公起床ㄛ



老公以經連續2個禮拜日沒放假了
放假個一天也在唸


今天回婆家吃晚餐    吃完看沒下雨
就帶維維出去買一下東西    哥哥沒跟
回到家哥哥就說阿嬤一直在唸
念說我是去買什ㄇ東西    去那ㄇ久   買那ㄇ久
奇怪內   我買東西買什ㄇ甘妳屁事啊
我有跟妳们書我出去買一下東西就很不錯了ㄛ
連要買什ㄇ東西都要跟妳講啊
我沒必要跟妳講

啊我就不能去買東西嗎    我就一定要把小孩都帶在身邊嗎
妳那ㄇ愛顧就給妳顧啊    我也看開了   我倒是樂的輕鬆

我就事不能把小孩丟給妳顧去忙我自己的嗎


總覺的妳们兩老的真的有夠偏心
有夠看ㄕㄨㄟ我们家內
要不是妳们兩老叫我们買房子
我们也不會這们 沒錢啦



拜拜也叫我拜    也沒叫妳二媳婦來幫忙
都我一個人忙ㄛ    公嬤是妳们的內   又不是我的
所以我不拜   叫老公回去跟他媽講請給我菜錢
啊不知老公怎跟她媽講的
婆婆就說   她會準備販菜來拜拜



這次7月半 又要拜   婆婆也跟我說要拜拜
我沒說什ㄇ    心想若妳沒準備飯菜來拜
也沒叫妳二媳婦來幫忙   那我也不拜啦

還好婆婆說她會準備
好    這樣都公平   這樣小嬸也會來幫忙
不要都我一個人在拜
又不給我菜錢  



不管怎ㄇ樣    我不把小孩丟給妳顧了
在怎ㄇ辛苦   我自己帶在身邊
這樣就不會被妳講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