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8個月 副食品~玉米

2012111200:52

2012/11      維維8個月

 

婆婆買了漂亮的玉米給我

當然是要用給維維吃的   所以要買漂亮的

 

材料:黃玉米

工具:大同電鍋   刀子   果汁機   研磨機

做法:

1:玉米放進電鍋蒸熟

2:蒸好放涼用刀子把玉米切下來

3:然後先用研磨機把玉米打碎.然後在用果汁機嘎嘎ㄟ

4:裝入製冰盒冷凍

 

 

這4隻玉米就把我稿了1個小時還沒稿完

真是難用

我是用蒸的   問祐拔要怎ㄇ處理

祐拔說生的直接切下來煮  玉米比較不甜

整根下去煮才會甜

那既然這樣   我整根用蒸的好了  那不就更甜

 

 

 

玉米放涼後  我還真不知要怎ㄇ把玉米粒弄下來內

要一粒一粒撥下來呢  還是用銷的

啊用消的比較快啦

 

 

切的乾乾淨淨的

 

 


然後在用研磨機先把玉米粒打碎

我本來是用果汁機打

結果嘎了老半天好難嘎

我才換研磨的試試看


 

 

研磨機嘎好後還很粗糙

維維沒辦法吃   這樣也會增加腸胃的負擔

這個啊   夏天拿來做玉米冰棒也很讚ㄛ

 

 

所以我又回到當初用果 汁機嘎

把慮網裝上去

嘎~嘎~嘎~

ㄟ  玉米泥慢慢出現嘍

而且這樣也比較好嘎多了

邊嘎邊加一點點水

維維不能再吃流質食物了

所以我不能加太多水

當然啊加多點水是比較好嘎啦

 

 

 

哇塞  夠綿密吧   這才叫玉米泥   非常的泥呢

吃一口  ㄛ   好吃  

 

 

裝入製冰盒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