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恢復正常了

2011042721:46

2011/4/4       台北醫院看診~胸腔内科

上次三月初去看過一次    但醫生開的藥一點也沒效

就一直咳   咳到四月初    想說再去醫院看一次好了

上網看    我原本看的那位醫生休息

要到20號以後才有看診

啊我以經咳的很不爽了   也不願再等到20號以後

所以就不管哪位醫生了   就掛號了

(換別的醫生了)

 

進去診療室   把我這兩個禮拜的狀況清清楚楚的跟醫生講

也去照肺部X光

醫生說  我的肺一樣很乾淨沒什ㄇ問題

我也問醫生我有沒得霉漿菌感染

醫生說沒有    醫生說是我鼻子過敏的關希

鼻涕倒流   流到喉嚨刺激到喉嚨   才會想咳

並不是單純的咳嗽

而且都咳那ㄇ久了   支氣管長期處在發炎狀態

所以演變成~慢性氣喘~了

我鼻子過敏的問題  都被醫生講對了

所以 醫生只開鼻子過敏和化痰和支氣管消炎的藥而以

療程兩個禮拜

 

2011/4/4~9

這禮拜   我一樣狂咳   而且鼻涕黃的要命

喉嚨啊更是奇癢無比

怎ㄇ喉嚨會癢成這樣啦

癢到更想咳   

祐子更好笑    來抓我的喉嚨止癢

我跟祐子說抓外面沒有用

媽媽是裡面在癢

祐子就說把皮玻掉   然後抓一抓就好了

有一天   我晚上11點吃了幾片蘋果

結果咳到一個不行   咳不停的

咳到半夜4~5點我都不敢進房間睡

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給它咳到爽再去睡

也都天亮了  早上6點

也還有次喝了一瓶養樂多   也是一樣咳的很慘

之後我再也不敢亂吃了

還有一次   因為這禮拜我鼻子完全塞住

耳朵  頭  都是塞住的

所以我聞不到味道   也吃不吃味道來

有次我冰箱有剩飯   我拿來煮雜菜稀飯

菜去買新的   吃了幾口  吃不出有沒有壞掉

叫祐子吃祐子又不懂   所以還是煮了

我吃一碗  心裡一直覺的很怪

我總是有吃出那ㄇ一點點的酸味

擔心   所以就叫祐子不要吃了

祐拔下班回來  叫祐拔吃吃看  

祐拔吃一碗說沒壞   吃到第二碗才說好像壞掉了

不猜有沒有壞掉了   就不要吃了   倒掉

後來幾天我都肚子痛   拉肚子

啊這禮拜都不敢亂跑出去    因為鼻涕很多

在家隨時都在吸鼻涕

還好我有買吸鼻機   這台吸鼻子幫我吸了很多鼻涕呢

 

2011/4/10~16

這禮拜可以說是   我這兩個多月以來

最................舒服的一個禮拜了

所有的症狀很明顯的感受到減輕很多

鼻涕不黃了  鼻涕也變少了   痰也變少了

也不怎ㄇ咳了   但耳朵還是會塞住

晚上睡覺和起床比較咳

(看來  我這次終於找對醫生了)

 

 

2011/4/20    回診

這禮拜更不用說了    更是舒服

可以說是   我以經恢復正常了

雖然鼻子過敏還在  還沒完全好

咳嗽也還再咳   但就是舒服 了

不影響到我的生活和脾氣

體力也恢復了

這天去回診   把這兩個禮拜的症狀跟醫生說

醫生說妳看  有好很多

那就表示真的是妳鼻子過敏的關希  引起咳嗽

醫生再開一樣的藥給我吃   一個月的量

我想吃完  因該就好了吧

 

可惡的流感   把我這兩個多月稿的不成人行

我很死你了  

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   我終於要歸隊了

(我那可愛的豬哥班   想死妳们了啦)

害我兩個多月都不能跟妳们出去玩

 

雖然以經好了   但我還是不能掉已輕心

要把身體照顧好   購猴用

這次的流感    我怕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