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10011515:08

2010/1/14        祐子2歲7個月

20010/1/15      祐子媽在過一年就3開頭了

 

15號才是我的生日  剛好是初一要回婆家吃飯

所以祐拔說提早一天

結婚紀念日和我的生日只差15天  所以

我们會捨一個取一個日子來過

啊去年結婚紀念日我们沒過 所以我就過生日啦

 

祐拔說來去吃燒烤  好啊 我最愛吃燒烤了

 

 

 

也找小叔和他的女性朋友一起來吃 順便認識一下

小叔的那位女性朋友 希望小叔會喜歡

趕快娶回家吧

 

 

今天祐子也最開心的了  可以隨便吃了

不過祐子也很乖 都有乖乖的桌坐著吃 沒吵鬧

唉  沒想到 在過一年我就要進去輕熟女階段了內

要3開頭了  身體也要進入老化了 但我的心可不老ㄛ

都自己為自己還在25歲內 厚 

怎ㄇ才一下子就.......................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生日願望~~~

希望........祐拔身體要健康 才能賺錢養我们

也希望.....祐拔能把煙給戒掉

 

希望........祐子健健康康 平安 快樂的長大

 

希望........我要生第二胎

希望........我能變美美的 變瘦 我要當辣媽

希望.........能多存點錢

希望.............................................太多了啦

希望不完 現皆段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