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剛出生是長這樣啊

2007092614:03

帶祐子去打針那天剛有3個產婦在生產,一個以經生了

寶寶睡在保溫箱,另一個在洗澡,我在看第一個寶寶時

ㄟ怎ㄇ是紫黑色的還有點白白的,心想會不會是死掉了啊

在認真看了一下,有在呼吸啊,啊怎ㄇ會是紫黑色的

然後第二個寶寶洗好澡了,護士正放在第一個寶寶的保溫箱

兩隻睡在一起,護士一走開我嚇到了,也是紫黑色的

而且比第一個寶寶更恐怖,剛出生都長的有點恐怖ㄛ

我真的嚇到說,回到家對那兩隻寶寶的顏色還狠狠印在腦海裡

我問把把,把把笑笑的說妳不知道ㄛ,祐子出生時也是這樣

不過是紫紅色的,ㄛ還好祐子剛出生時我沒看到

不然我一定不要祐子的!

題外話~~~~~~~~

在婦產科時遇到一個越南媽媽,她的女寶寶有4個月半大

妳们猜那隻女寶寶有多重?有9公斤重ㄟ,這才是正宗的~米奇林~啦

那隻手跟我家祐子比起來整整大兩倍ㄟ,好恐怖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