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收集貼紙

2011093023:47

2011/10/1       祐子4歲4個月

 

 

我只能說     我瘋了

上個月帶祐子去帶祐子看閃電麥坤2的電影

回家路上在全家等公車   看到門口貼的海報

心想   哇    這個我要來集點

當然啦   我沒講  祐子跟本就沒注意到這個海報

 

之後   就很認真的常去買飲料

說真的   這因該是我喝過最多飲料的一次了

就為了要集貼紙

啊也終於被我集到了    集了三張

一直在猶豫    要去換三台   還是換一台不用錢的

去門市看實體的車子   不能挑款示

也不是每一台都是迴力車   好吧

那就換一台不用錢的好了

 

 

 

 

祐子自己挑的    在門市門口  祐子迫不及待的要打開

被我制止     回家在拆

一進門  鞋子口罩都沒脫  第一件事就是拆開

拆開一看   是~超哥~迴力車    還算滿意

街下來的幾天   祐子每天睡覺刀要帶著超哥去睡

慎至半夜途然醒來說要找他的超哥啦

還好  這個點數還算好集   很快究就集到了

話說回來   這是阿母要的   還是祐子要的啊

阿母我心裡想集點數換車子給祐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