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皮的祐子

2008080222:40

禮拜五下午 祐子午睡醒來

帶他去新莊唯一一間的精品百貨逛逛

吹冷氣

我在準備要帶出門的東西時

祐子不知去哪裡拿了我的護手霜

啊手拿著邊爬到客廳  護手霜就這樣被擠出來了

地上就一塊 一塊的護手霜

我看到昏倒了又生氣 我在找不到會員卡

啊祐子卻給我稿鬼 

 

 



被我小小的打了幾下小手

在那邊哭

結果內 我把會員卡帶到家樂福的會員卡啦

ㄛ  瘋掉  結帳時

才發現卡片怎ㄇ怪怪的  ㄛ 怎ㄇ會是家樂福的卡啦

不過還好 收銀員人很好  還是幫我算會員價

祐子.......巄細李啦.......

 

 



其時 主要目地是要買模型啦

那裡模型很多種 我暫時先買了這幾種

回家做果凍 布丁啦

對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 

吉力丁要去哪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