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鵝絨被

2010111508:09

中午祐拔打電話跟我說
他訂了一件鵝絨被
原價$一萬多
特價:$5990
殺價:$5000
我就跟祐拔說啊沒跟他要些什ㄇ東西啊
要被子的被套啊
祐拔一直說沒辦法啦
都殺到五仟了還能送什東西啦
我說:沒有什ㄇ事沒有辦法的
就看你要不要去要 老板送不送而以
沒有什ㄇ沒辦法的 是五仟內 不是五百內
祐拔就一直說沒辦法
唉...........................
男人都愛面子 能願意去殺價就很不錯了
更何況要他们開口叫老板送東西
在電話另一頭的祐拔被我小唸了一下
後來心想 算了啦 回蘭也不再唸了
免的祐拔沒有成就感
還有 還有
別叫男人去買東西嘿
...........................................
後記..............
被子啊到第二天才收到
照理來說隔天就要讓我收到了
所以這樣算是服務不好
老公一直問我說被子還沒收到嗎
我:還沒啊
老公:那是我殺價殺太兇了所以才還沒收到
我:我覺的你殺的還不夠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