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祐子很不一樣

2011060208:05
到今天我非常的卻定
祐子是一個~顧家的小男人~

我在做手工 祐子除了適時的幫我補貨之外
還把放糖果的盒子和桌上整裡的非常的乾淨
乾淨到可以吃的餅乾糖果全都給我丟啦

媽:祐子啊 這些都還可以吃內 你怎ㄇ都丟了啦
祐子:因為我生病還沒好 餅乾糖果放在那裡我生病不會好啊

還有啊 祐子把桌上的東西整理好排整齊後
我去動了一下 祐子生氣 說我亂動東西
祐子:媽媽 我整理好了 不要去亂動ㄛ

還有我做手工地上有垃圾
我一直丟 祐子就一直掃 掃了又掃
最後罵我說
祐子:媽媽 拜拖 我掃好了妳又弄亂

今天我好愛我的小男人ㄛ(不生氣時都很愛啦)
現在睡前都會跟我聊聊天
問一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