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一肚子火

2011070708:12
今天我人很不舒服 頭有點痛 很累想睡
啊在餵祐子吃飯 祐子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
我就喊~吃飯不要跳~手就去吐一下祐子
祐子跌倒哭 我不理他
問祐子要坐哪裡把飯吃完
祐子說要坐外面 我们就出去外面
婆婆看見祐子哭沒說什ㄇ
只說不要哭了 快把飯吃完
阿老公的姑姑呢 說~不要大聲罵他 他會洞憨~(台語)
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批哩啪啦唸一堆
~為什ㄇ不能罵 他市我小孩為什ㄇ不能罵妳告訴我~
~為什ㄇ不能大聲罵 為什ㄇ大聲罵小還會洞憨妳跟我講啊~

最後我連飯也不餵了 東西款款ㄟ 就帶祐子回家了
會到家門口又被停滿機車
媽的 火氣更大

回婆家時跟婆婆聊天 婆說我家旁邊賣雞的
因為殺雞的機器放在他们自家門口
啊一直北檢舉太吵 以為是我去報的
跑去跟我婆婆碎碎唸
媽的 大家個自退一步 我退一步讓你擺攤賣雞
也請你退一步不要把殺雞的機器也放在你的攤位
我吃飽沒事幹啊 一天到晚去檢舉你幹嗎
我可是很忙的內

還有一個攤位 月初要繳租金給我婆婆
但她都是拿給我 我在拿給我婆婆
啊常常遇不到我 氣的跑去跟我婆婆講
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跟我婆婆說以後我不拿了 要就叫她自己拿給妳
我又不是她誰 我還要整天等妳拿錢給我
啊都不能出門ㄛ 我很忙內
老公回來後 我叫老公明天開使要去上班
把鐵門拉下來了 我不在 不要在來敲我家的門了

今天回去這一趟讓我整個人都氣到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