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去當天使了

2011120808:19
腦海裡一直出現皮蛋去當天使的畫面
忍注淚水 就為了不讓皮蛋的主人更難過

晚上祐子和皮蛋在外面玩 我在家
突然祐子衝進來很喘的很我說
祐子:媽媽 快點來 皮蛋死掉了

我心想 皮蛋恰北北怎ㄇ會死掉
我也跟著祐子去去看 遠遠的就看見皮蛋躺在地上
我在想 一定是皮蛋調皮 被她主人壓在地上
當我走越進看 我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因為皮蛋躺在地上一直吐血
我叫阿被快把皮蛋送去醫院
阿被看的很開 說沒救了
我說還是送去醫院看看啦 阿被一就不送去
我们和祐子就一直陪著皮蛋 眼看著牠斷氣
我跟祐子說 皮蛋去當天使了
祐子:天使 什ㄇ是天使
我跟祐子解釋了一下
祐子:那去當天使後還會再回來嗎
媽:會啊 皮蛋還會再回來的

真的很不捨 雖然皮蛋不是我们養的狗
但我们也都是有感情的好鄰居了
每當皮蛋去散步回來口渴了 就會來我家喝個水
夏天外面很熱 就會進來我家吹冷氣 吹電風散
去阿被家時 祐子在吃東西 都會跟祐子搶東西吃
把祐子嚇哭了 祐子長月大跟皮蛋越熟 還會欺負皮蛋
皮蛋還會生氣呢
這個老小姐 走路比我這個孕婦還慢
要上樓 沒力氣上去 就看著我 像是要我抱牠上樓

雖跟皮蛋相處短短的兩年 但也都是很熟悉了
皮蛋 一路好走ㄛ 我们會把你記在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