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的祐子

2011122909:04
今天洗好澡 祐子就莫明奇妙的自己去整理玩具
我沒叫他整理ㄛ
我在一旁做手工 祐子就自己在整理了
我沒理他 也沒誇獎他 等他整理好在來誇獎
所以我就邊做手工邊默默的看祐子邊笑

偶耳祐子會叫~媽媽~ 我就回應一下 就不理他

祐子:媽媽 我要跟仔仔一樣搬新家
我:ㄛ 好 那你慢慢搬嘿

過一下子祐子整理好了
祐子:媽媽 妳看 我新家搬好了
我一看 祐子只是把兩個玩具箱調換位置而以
就說是搬新家

祐子:媽媽 妳有沒有覺的好乾淨ㄛ
媽:有 好乾淨 你的新家也好漂亮ㄛ

讚美完我就去買水果 回到家 祐子還在整理
就看見祐子在掃地
ㄛ 我的媽呀 今天的祐子是怎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