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真不夠用

2012052508:39
今天早上八點就被倆兄弟給叫起床了
等到9點多快10點了 維維也要睡了
但祐子還不睡 又吵著肚子餓

祐子:媽媽 我肚子餓扁了 快去煮飯給我吃啦

厚 啊一個要睡了 啊一個不睡在喊肚子餓
那 我是要讓哥哥餓肚子弄弟弟睡
還是讓弟弟不要睡 帶祐子去吃早餐啊
厚 真是有夠忙的啦

最後我決定不讓弟弟睡 帶祐子出去吃早餐

用推車推著弟弟一起去 弟弟是一直想要睡
但我在想 可能知倒我们人在外面
很開心 所以從到早餐店到吃完回家都還沒睡

回到家搖呀下子就睡了
從來沒那ㄇ早起床的我 還真是痛苦
把祐子丟在客廳 我跟著弟弟一起睡
從11點睡 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我醒了 聽到在客廳的祐子在整理客廳
我出去一看 果然在整理

祐子:媽媽 我很無聊 我有在哭ㄛ
媽:你在哭什ㄇ啊
祐子:因為妳一直在睡覺都沒起來弄巧虎給我玩
我很無聊

我就抱抱祐子 親親祐子跟他說對不起
啊還好我沒起弄巧虎給他玩]
不然玩到我睡醒 眼睛都玩到瞎掉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