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之~~鬼太郎3D幻視藝畫展

2014011302:37
祐子哥哥 (6歲7個月23天)維維 (1歲10個月27天)
.. 2014/1/5     祐子6歲   維維1歲10個月




為了看這個展   把我給氣瘋了
很早就買好票了
就一直等老公假日有休息要去看
結果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最後一天了還是上班
重點是還幫小叔買了票   也都不能去
浪費了3張票










沒辦法  只好自己帶孩子去了
累   我也做好心裡準備了
還好有去過科教館
所以坐公車很順利



在門口拍照一下
2兄弟很開心












先到裡面逛逛















維維不敢去拍照













有點怕   又不太怕












裡面逛好了  拍照也拍好了
來去排對了
只是要先在外面排隊
看看   排的有多長   後面還有一串樂樂長的隊舞呢
在這裡排隊   我好幾度想放棄
因為有夠冷的   風又很大
居然要我们在外面排隊吹風   










在外面排了一小時   終於可以到裡面排隊了
(外面排   裡面也要排啦)









唉.........
裡面時在有夠慘不忍堵
人多到暴漿啦
都沒在控制人數
啊就一直放人進去
和出去的人數即少的
全部都擠成一團
拍照還要排隊
問提是要哪裡排啊   後面擠成一團
哪知到隊舞哪裡啊



人太多   都沒半法找好角度 
只好都隨便拍
1張就離開了
啊要不是都是人影  
每一張拍出來都沒那個感覺
啊隨便拍了啦   一肚子火了























































拍幾個點後   我不拍了   老娘的手斷了
不能推推車進去    要一直抱著維維   又要拍照
老娘不爽拍了
結果   就連要找出口出去還要鑽來鑽去的
叫祐子要拉緊我   開使鑽
我心裡面可是一堆髒話

好不容易鑽到上2樓了   人就比較少一點點
但還是要排隊拍照
老娘不爽拍了   
出去門口   工作人員問說手要蓋章嗎   還可再進去
我回:
我不會想要再進去了










帶孩子去2樓吃吃點心
點了一個做的比我還要難吃的鬆餅
(真是難吃到極點內)
我和祐子各吃一個就不想吃了
維維是吃幾口也不吃了











回家嘍
在外面門口看   ㄟ  沒人在排隊了內
問祐子還要不要進去   我们還有票ㄟ
想說都5點了   因該人會比較少了吧
但我们終究還是沒進去
來去坐公車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