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小叔訂婚我不用去啊

2014050609:04
在過幾個禮拜小叔就要訂婚了
一開使我知道他要訂婚
我就問婆婆:我要跟妳们一起下去嗎
婆婆說不用

我很開心  我不用跟妳们一起下去
因為我還要帶2個孩子   說真的要跟你们坐車下去是件很不輕鬆
又痲煩的事


直到最近  我問老公你要下去(南部)嗎
老公說我是哥哥一定要下去啊

那........我這個大嫂為什ㄇ不用去啊

老公說 :我们要當天下去當天回來內
妳帶2個小孩會很不方便的

想想  是沒錯啦   帶著2個孩子跟著你们坐車(自己開車)
當天來回是真的很累 
但我可以前1~2天下南部啊    訂婚結束後我可以再待一天在回家啊
這樣我就不用坐他们的車了

啊又想想  這樣我坐高鐵的錢誰要出啊
沒人幫我出啊   我要自己出錢坐高鐵內

我很計較我這大嫂為什ㄇ小叔訂婚我不用去
我也很計較高鐵的錢我要自己出

我就跟老公說:小叔結婚大嫂沒去人家會怎ㄇ講
到時你就去幫我講   不是我不要去   你们叫我不用去的................


假如到時又說要我去  我也不想去了
我沒去剪頭髮  沒有衣服穿沒有鞋子穿(參加婚禮的衣鞋)
要ㄇ買也來不及


只是心裡很不爽   你们家的大事   為什ㄇ我不用參加
沒當我是你们的媳婦嗎   我不重要嗎(是真的不重要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