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麥當勞母親節活動

2014051201:27
祐子哥哥 (6歲11個月22天)
 
2014/5/     祐子6歲


現在買兒童餐送一本書   覺的書不錯
就去買份兒童餐
也看到今天有活動  就報名了

吃完午餐   先去新家工做

下午再來去玩

先把維維給婆婆顧

祐子現在可以自己動手做了   不須我幫忙了


















沒有我的幫忙下   自己真的組裝好了









寫下想對媽媽說的話
祐子寫好我要拿來看
祐子不給我看說母親節那天才能看
好吧   那我就不看了









愛稿鬼的祐子












在來要摺氣球   我的媽呀   我怕怕
讓祐子自己去玩









跑到前面去看要怎ㄇ摺













大姐姐來幫忙了







原來是摺愛心啦








再來排對要做什ㄇ呢
來跟去看看








原來是要吃冰淇淋   真是開心內








迷你型的冰淇淋   好可愛ㄛ
祐子吃的很開心



回到家   那一盒祐子就隨便亂丟了
也不在意我有沒有偷看

現在的祐子   以經不愛去做DIY的了
以前出去玩看到都會去報名給祐子玩
現在問他要不要玩  都說不要
好吧   那我錢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