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產檢

2012020219:27

2012/2/2       懷孕36週

 

 

9週:我體重增加2公斤

15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19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360G

21週:BABY:648G

23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860G

27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1208G

30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148 G

32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463 G

34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2636 G

36週:我增加    1.5 公斤         BABY:3358 G

 

 

我啊   又忘記要去產檢了   常常在忘記啦

這個月我的體重有增加快兩公斤

但也還好   總數加起來沒超重啦

 

在過一兩天就37週了     下禮拜就是關鍵期了

隨時都會生的可能

 

這次產檢一樣又看不到小祐子了

醫生說小祐子是趴著  臉向著我的屁屁那個方向

而且胎頭很低很低   低到醫生都有點嚇到

難怪      這一兩個禮拜    下腹非常的不舒服

這次也沒照4D     都快生了   也無所為了啦

有看沒看都一樣啦

小祐子也很大隻了   醫生說以現在的週數

小祐子算大隻呢      嗯嗯   是真的大隻

比祐子36週時大許多了

 

再來就醫生叮嚀我產兆    但是.................

我都忘光光了內     想都想不起來產兆有什ㄇ啊

啊陣痛是什ㄇ樣的痛啊    怎ㄇ想就是想不起來內

忘的還真乾淨內

 

啊也跟醫生討論一下健保給付和保險的事

醫生要我最好下禮拜提前住院   37週了小孩也夠重了

是可以生了

我是不想要提前住院啦   但我還是請醫生安排哪一天住院

回家後跟祐拔討論   我们還是很希望小祐子自己選時間出來

我们不願意強迫把他抓出來

所以醫生先排時間   啊基本上我還是會等有產兆才會去的

 

說真的 

我自己也算了一下大概就這一兩個禮拜要非常注意了

所以也不太能到處亂跑了

還有啦  醫生說胎頭很低   要我多注意

所以我自己也很緊張    不知小祐子會選哪一天出來

待產包我是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去生了

但就想到   我好像還有很多事都還沒做內

尤其是祐子   說好要帶他去看飛機    卻一直沒辦法帶去

說好我生之前要帶祐子到處趴趴造   結果

都沒完成      看來要等小祐子大一點才能帶祐子去玩了

還有吃啦    我還有好多想吃的食物都還沒去吃內

我要趁現在快去吃嗎

 

 

我的狀況:

整個身體非常的笨重了   晚上更不好睡了

除了一直在想生產的事和祐子的事之外

小祐子啦    半夜動個不停啦   動到我都不好睡

尤其是膀胱啦     對啦   上次小祐子大翻轉

但隔天就轉回去了   因為有感到下腹很不舒服

所以我想因該轉回去了   啊真是調皮內厚

我都擔心膀胱會比羊水先破掉 內  

膀胱真的被小祐子弄的超級不蘇服呢

腰一樣很酸痛    翻個身唉唉叫的

啊平日就沒什ㄇ    只是走路變笨重   很慢這樣而以

不過這一兩個禮拜究覺的肚子不太舒服

小腹會抽痛    還有一種撕裂的那種痛

但還好只有下腹而以    不是整顆肚子

 

 

胎動:

我的媽呀  小祐子可說是動個不停內    真是活潑啊

不過也很稿怪    產檢時都不讓我们看

啊想說要把胎動錄下來    相機一打開要錄時

他...........就不動了    錄了10次沒有一次錄到啦

有夠皮的內

 

 

食慾:

一樣很會吃  很容意餓啦    現在胃有比較舒服

沒有被擠壓到了   

但是相對的  胃越舒服   我的下腹就越不舒服

啊一樣少量多餐啦   整天吃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