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產檢&開使假性陣痛了&很忙的小祐子

2012021418:15

2012/2/14       懷孕38週

 

9週:我體重增加2公斤

15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19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360G

21週:BABY:648G

23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860G

27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1208G

30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148 G

32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463 G

34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2636 G

36週:我增加    1.5 公斤          BABY:3358 G

38週:我的體重沒增加              BABY: G

 

 

 

 

 

38週了   肚子大的不像話了

 

今天產檢    我的體重沒增加    那我上禮拜吃的

都吃到哪裡去啦   增加個0.1都沒有    怪怪

 

進診間   跟醫生說這幾天的情行

醫生說這就是假性陣痛了

我嚇一跳   瞎咪   以經假性陣痛了ㄛ

那我不就要來生了

醫生說因該就這幾天了   胎頭也比上禮拜更低了

要我隨時都可以去生了

啊小祐子一樣還是趴著   就臉是面向我的屁屁啦

啊   算了啦    不看了啦

 

 

我的狀況:

本來醫生要我上禮拜五去住院    但是肚子一直沒動靜

所以我就沒去了

上禮拜就小腹開使悶痛了   但是屬於舒服的悶痛

但這禮拜開使以經有比較痛了   但也只有小腹悶痛

還沒有整顆肚子痛內

啊也沒硬硬的    只有小祐子在動時才會硬

但小祐子動時我的小腹也就更痛   腰也就更酸

骨盆也酸

雖然說痛    但這種痛還是可以忍住內

昨晚都沒睡   因為小腹更悶痛了   啊小祐子整晚停

小祐子一動我整個肚子就是不舒服

 

啊今天下午帶祐子去公園玩   發現到  我不太能走動內

走動小腹就痛    坐著休息就不痛了

跟祐子說回家吧媽媽肚子痛   但祐子不想回家

我也就讓祐子再玩   我只要坐著就不會痛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這樣   走動就痛   坐著就不痛

看來  真的可以去生了內

 

啊我的雙手雙腳也變的會痲痲的

啊手指啊  關節的第方啊也突然變會痛內

晚上睡覺更慘   叫的更大聲了   因為肚子好重

翻身翻不過去啦

因該要拿鏟子把我兔一下   我才會好翻身吧

 

不過我很好奇   祐子37週就生了   啊小祐子怎ㄇ38週了

都還沒有多大的動靜呢

是祐子比較快熟    小祐子比較慢熟嗎

 

 

 

胎動:

可以說是從感覺到胎動到現在    一直都非常的好

不知道小祐子在我的肚子裡忙什ㄇ內

動個不停    滑來滑去的

也因為胎動好的不得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很緊張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    胎動很活躍

這樣表示  住在我的肚子裡還很舒服呢

 

 


我的待產包   早以準備好了   這一包都是我一個人的

小祐子的另一包

其怪類   生第一胎待產包也沒那ㄇ大包啊

怎ㄇ生第二胎   光是我一個人的就準備了一大包了啊

準備好   隨時包包帶著  祐子牽著   就可以去生了

最近祐子都會對著我的肚子說

祐子:弟弟  趕快出來ㄛ   我和媽媽都準備好了

        出來陪我玩ㄛ

要不就說:媽媽我好其待弟弟趕快生出來ㄛ

厚  祐子啊   你很其待   媽媽可不其待ㄛ

雖然挺著一顆大肚子很累很不舒服   但是我還不想生呢

 

其時我是很害怕   除了生就要花一筆錢之外

我很害怕去生產   而且生了一切的生活全都改變了  

產檢回到家   跟祐拔說假性陣痛了  可以生了

那要什ㄇ時後去   祐拔說看妳啊

看我  若看我   我一定都不去生   裝皮皮的

因為害怕啊    去住院等待剖腹那是很恐怖的事內

好像是在等死的樣子

我怕那種感覺   所以我才堅持不看日子剖腹

 

 

知道我不看日子剖腹開使   我旁邊就會有很多聲音

但我還是堅持不看日子

我也有回去請示公婆  我不看日子剖腹可不可以

公公非常讚成我的想法   不要違反自然規則

但婆婆好像不太同意   但沒講話

卻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去問神    說要不要看個日子剖腹

也還好   神明跟公公講的一樣   不要看   不要違反自然

所以我的~不看日子剖腹~很多人都很支持我

 

還有人會說   我兩胎隔五年了   可以自然產了

是沒錯啦   但是後   生祐子時可以說是難產又很危險

稿到最後剖腹產    

所以我不要再冒險了    反正都以經挨過一刀了

再挨一刀無所為了

婆家的人知道我生祐子時的情行   所以這一胎也要我剖腹

(只有我不知道呢  都是聽老公說的)

 

這幾天隨時都會去生了  或許會找一天提前住院吧

 

 

胎動我以經錄了好幾次了  都沒錄到

當小祐子動的很狂野時我就要拿出來錄 

一打開     小祐子就不動了  啊關掉不錄了   就又開使動了

就這樣錄了好幾天好幾次都沒錄到

終於在某天    被我錄到了   隔著衣服錄   比較沒那ㄇ清楚

 

胎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id0oCzKYA&list=UUGuL8d0GmssmtFIdD3VudWA&index=6&feature=pl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