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最後一餐

2012021614:16

 

2012/2/15       懷孕38週

 

昨晚小腹有比較痛了   痛整晚的都沒睡

心裡就開使盤算    明天我要吃什ㄇ   吃什ㄇ

吃爽了在來去住院

 

中午婆婆就跑來了   把我叫起床   要我快去住院

不要拖了

我就去買一杯產前的最後一杯咖啡和炸雞來吃

吃爽了   我才乾願去住院

不然  住院後   產後   這些東西就不能吃了

不過說也奇怪   懷祐子時   陣痛是突然的

痛到沒辦法走路  講話   呼吸

啊這一胎怎ㄇ讓我不舒服一個多禮拜才有感覺痛呢

 

昨晚真的有比較痛了   腰也更酸了

心想   真的要來去住院了  

不然我還在皮皮的不敢去內

不痛就不想去    啊痛就想快去住院

 

其時早就可以去生了   啊我就會怕

所以才一直拖     不敢去呢

好啦   婆婆都來找我   叫我快去住院了

媳婦就聽話點吧    來去住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