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生產記錄~~1

2012031519:30

2012/2/16       懷孕38週

 

昨晚小腹更悶痛了  整晚睡不著

最後也不知早上幾點睡著

中午婆婆就來開我房間的門把我叫起床

叫我該去住院了

其時昨晚我也在想  明天來去住院好了  阿隔天生

 

於是中午去買我最想吃的東西吃一吃

等祐子捏塑課下課    東西款款ㄟ

就和婆婆   祐子   走路散步去婦產科了

 

進診間照超音波  

醫生:胎頭更低了   可以生了

我:瞎咪    可以生啦   是明天嗎

醫生:今天就可以生啦

我:那今天什ㄇ時後

醫生:妳老公下班來就可以生了 大概......

我馬上跟醫生說

我:醫生  不要告訴我幾點要剖腹    不要告訴我

醫生和護士就在笑

 

看好等護理長帶我去房間

第一次測宮縮    老娘我還心情很好

因為都沒痛   護理長看那張紙說:都沒痛厚

我:嘿啊   都沒痛

 

 

第一次測完  祐子就在房間玩了

我有幫祐子帶一些東西可以在房間玩

啊我呢    看著我愛看的電視    轉移注意力

不然會一直在想祐拔幾點下班

 

 

 

婦產科都會準備一包給產婦用

 

 

祐子等的無聊了

啊母我是緊張的要命


 

 

 

小小的房間    卻有一台還不錯的電視可以看

有小台的冰箱和奶平消毒的

一張床和一張可以睡一個人的椅啊

其時房間小的很可憐   我不喜歡這間房間

 

 

 

我的點滴送來了

讓我又緊張一倍了

晚上七點   祐拔來了   天啊   祐拔來了啦

那不就準備要去生了    結果  

祐拔說    我公公要我某個時間以後在生

我很不爽   要祐拔趕快去跟護理長講

因為痲醉師都叫好了

然後離公公希望出生的時間還很久

於是又在測一次宮縮

厚    這一次   老娘我可有感到陣痛嘍

但還是只有小腹悶痛而以  還沒整顆痛

醫生說若整顆肚子痛那就來不及剖腹了啦

測完   護麗長看了一下   說:ㄛ   陣痛很密集了ㄛ

嗯嗯    我這次有感覺到很痛了   但還可以忍住

 

測完我就去洗澡洗頭    厚    這樣還可以洗澡呢

若真的陣痛了   哪有辦法洗澡啦

洗好就等時間了   在等的時後   陣痛有越來越痛了

啊也打上點滴了換好衣服了

我也交待護理長  不要跟我講妳什ㄇ時後要帶我去手術房

妳们弄好了就來帶我走   不要跟我講時間

 

時間中於要到了   護理長來帶我去手術房了

進手術房第一眼就看到痲醉師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那痲醉師看起就是非常的有經驗的樣子

因為生第一胎有打不痛分免   讓我印像很不好

我也把這個跟痲醉師講  

躺在手術台上    下半身光溜溜的等打痲醉

真是要命內   緊張到要中風了我

一直看她们在忙東忙西的

終於    叫我側躺了   因為要打痲醉了

天那   我又緊張一倍了    因為很怕那不好的經驗

結果   這痲最師果然讚   一次就好了   而且

只有那ㄇ一點點不舒服而已

一針打局部痲醉   一針打術後止痛的  

再一針是打下班身痲醉的

光是開使測躺    就緊張的要命

這時後的我開使聒噪了   一直講話

~~我的腳熱熱的內   這樣對不對啊~~

~~痲醉夠不夠啊   我很怕剖到一半痲醉退了內~~

~~我要怎ㄇ知道痲醉開使了啊  妳们會不會偷打我啊~~

我就一直講   一直問

嘛醉師也一直在對我做測試 

捏我的胸口    這樣痛嗎   痛    再捏往下一點   痛嗎  不痛

嗯   那就對了  

 

再來我的醫生來了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緊張   緊張  緊張   生第一胎也沒那ㄇ緊張啊

怎ㄇ生第二胎那ㄇ恐怖啊啦

我一直叫在場的人跟我聊天

~~都生第二胎了還會緊張啊~~

~~就是因為生第二胎才緊張啊   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了

我都知道妳们在做什ㄇ    這個弄好  下一個要做什ㄇ

我都知道   就是因為都知道了才緊張啦~~

 

天啦   醫生來了  醫生以經站在我肚子旁邊了啦

下刀時我不知道    直到我聽到吸水的聲音

我就知道了  以經剖開了

不痛   但是我整個下半身在晃動   我感覺的到

也感覺到醫生在抓小孩    總知呢   下半身都有感覺啦

只是不痛而以

 

不過弟弟還沒抓出來之前     我緊張到

血壓飆到200      我整個人也飛常的不舒服

心想  我會不會死掉啊

啊在一旁的痲醉師也緊張了

一直問我懷孕前有血壓高嗎

我說沒有  我是太緊張啦

就看痲醉師一直在忙幫我降血壓    加藥

最後按著我的肚子    我的血壓才慢慢降下來

人也舒服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按著我的肚子就好了

不過  當痲醉師在我點滴加藥後  我就會心跳過快

 

最後   聽到弟弟的哭聲了   我整個情緒崩潰了

躺在手術台上一直狂哭

這時我以經忘了醫生在做什ㄇ了 

我就很認真的在聽弟弟在哭    邊哭邊笑

痲醉師看到說:很感動厚

直到護士把弟弟抱來旁邊給我看

讓我全身都看過一遍   很健康    我鬆了一口氣

最擔心的事   沒發生在弟弟身上

就這樣弟弟就被抱走了

 

弟弟抱走後    我還躺在手術台上躺了快一小時

醫生在處理    逢合

啊因為我有氣喘   所以痲醉師沒打讓我睡覺的針

所以全程我都是清醒的

唉~~我還寧願睡著   我也不要醒著啊

因為醒著真的很恐怖    睡著了就什ㄇ都不知道了

 

醫生在處理善後時    我更加不舒服 

也可以感覺到醫生好像在找什ㄇ東西似的  

翻來翻去的   拉來拉去的   

肚子很不舒服       我又開使緊張  開使聒噪了

一直問   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什ㄇ的一直問

 

最後   也能感覺到醫生在縫合了   縫好醫生就離開了

就只剩下護士和助理在做最後處理

然後我有被抬上去房間休息了

 

唉   恐怖的生產過程終於結束了

老娘發勢    我不要再進去手術房第三次了

 

當我被推出手術房時    祐子也跟公婆回家了

晚上就祐拔在房間陪睡

晚上也很難過   整晚不太好睡

除了很熱以外   臉也很癢    抓整晚了

因為痲藥退了   臉會癢

所以整晚都是睡睡醒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