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塗氟~最後一次

2011122214:24

2011/12/20        祐子4歲7個月

 

本來上禮拜就要帶祐子去了   只是這個臭小子

嘴巴燙傷    所以就延一個禮拜再去

打電話去牙科約時間    問說今天好不好

好好好    就今天了   不想再等哪天了

弄一弄就帶祐子出門了

 

一樣醫生請祐子挑他喜歡顏色的氣球

祐子說要一隻飛機

醫生說祐子的牙齒很好   很乾淨

(我很自豪呢)

雖然祐子有蛀牙    但蛀牙的那一小點我保持的很好

沒有擴大和蛀一個洞(一樣我很自毫呢哈哈哈)

 

啊這一次是健保給付塗氟的最後一次了

再來就要自費了

 

只是擔心名年去生小祐子時   祐子的牙齒怎ㄇ辦

要放給他爛一個禮拜嗎

我不敢內

年初得流感時    有兩個禮拜是祐拔幫祐子刷牙的

我不知倒祐拔是怎ㄇ刷的

當我有力氣可以幫祐子刷時   我看到祐子的牙

我昏了     黃黃的厚厚一層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把那一層黃黃的給刷掉

天那   這樣   我哪敢再把祐子的牙交給祐拔啦

更不能交給我婆婆   那會更恐怖

我看厚    還是叫祐拔把祐子帶去醫院刷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