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回診&爛公ㄑ一ㄚ

2011073114:21

2011/7/29       祐子4歲2個月

 

今天祐子疝氣開刀要回診

午餐吃一吃就出發去坐公車了

很不幸坐到舊的公車

我和祐子把它叫做~爛公ㄑ一ㄚ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又ㄎ一哩摳摟的

好不容易到林口下車

我的媽呀    頭好暈ㄛ

 

到醫院時還沒到我们

就帶祐子去信誼專櫃那裡玩玩

到我们了    醫生把沙布拆掉

醫生說恢複的很好

我問:傷口怎ㄇ會有點腫腫的呢

醫生:我是醫生   不是神仙

因為第一次看診我被他氣瘋了

所以這一次我就不再為他說出的話多作回應

只問可以泡澡騎腳踏車玩溜滑梯了嗎

幫我開張證明    講一講我就走了

不想跟醫生再多說一個字

我的EQ不夠高   鬥不過他

不然我是還有很多問題要問

但老娘不爽問他

講一講我就走了

 

然後就帶祐子去吃個點心

吃完就去等半個小時才來的公車

祐子一直說:媽媽我要坐爛公ㄑ一ㄚ

媽:不要  媽媽會頭暈

祐子:不要啦 我要坐爛公ㄑ一ㄚ啦

 

半小時後車子來了

一上車   果然是爛公ㄑ一ㄚ

 

媽:祐子   你看 如你所願   真的是爛公ㄑ一ㄚ

祐子:噎   我们坐到爛公ㄑ一ㄚ了

 

祐子還很大聲的說    還好車上只有四個人

不過回趣的這台公ㄑ一ㄚ   坐位好髒ㄛ

祐子坐到屁屁都黑黑的

祐子還跪在上面要看外面的風景

結果連腳也都黑黑的

 

奇怪內   啊別的公車早已都換比較新的車了

為什ㄇ只有三重客運還是爛公ㄑ一ㄚ呢

是經費不足嗎

啊也都不會說下一站是什ㄇ站

 

下次若要去林口我要換別的路線了

 

(以上是各人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