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祐子1月份捏塑作品

2012011920:12

2012/1/ 19       祐子4歲7個月

 

 

今天是過年前捏塑課的最後一堂課了

啊說真的   這個月捏塑捏了什ㄇ作品啊

我還真的記不起來內

 

 

 

 

 

祐子老是很喜歡挖一陀白膠塗

所以祐子的做品總是一堆白膠

啊老師沒講    我還真猜不出這時什ㄇ內

像大象    像老鼠    結果是龍啦

厚   真是好笑內

 

 

 

那根笛子最爆笑的啦

他们下課後   啊母们就進教室看成品

大家都在問   啊這是在做誰啊

老師說本來要他们做自己   結果最後都變成爸爸啦

問每個小朋友   還果真是做爸爸內

啊祐子啊   你爸是歪眼歪嘴歪鼻子ㄛ

讓我笑到肚子痛啦

還好不是做媽媽   若祐子把我捏成這樣

我還真不知是要說漂亮還是要哭內

 

 

今天上課的情行

 

 

 

在耍寶的祐子   以經油條嘍

 

 

 

 

下課嘍   我準備了抽抽樂讓孩子们玩

其時抽抽樂在上禮拜就要帶了

啊我沒帶去   放在家裡   祐子就一直偷吃糖

吃到快沒糖了   老娘還要去買糖補貨啦

 

 

孩子们玩的很開心呢

雖然他们還不會對號碼

但是他们都很尊守遊戲規則  

排隊   一人抽五張   然後給另一個媽媽對號碼

都沒人去強糖果   沒抽到的也就很認份的再去排隊

再抽一次

 

 

 

滿滿的糖果   孩子愛瘋嘍

 

 

 

 

轉往戰場   跟老師玩

這一天孩子们吃糖吃的超開心的啦

也吃超多的   今天的量以經把一個禮拜的量給吃光了

所以回家後就不能吃糖嘍

 

啊也要跟一些阿母說抱歉   拿糖來給他们吃

吃的好爽啊

啊我啊  也自作受   祐子也跟著吃很多糖

結果晚上睡覺時  一直咳啊咳的    活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