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祐子美術課

2012011318:16

2011/12月份       祐子4歲6個月

 

帶祐子去試上一堂美術課後    很ok

於是就又上美術課了




 

 

 

從沒上過美術的祐子   在老師的引導下

祐子可以靠自己完成作品

在裡面看著的我   都讓我好驚訝ㄛ

祐子怎ㄇ會知道腳要那樣話   這個東西要這樣畫

還可以畫出眼睛鼻子嘴巴的

在家我也沒在讓祐子畫什ㄇ東西

所以祐子畫出來的東西   讓我又驚又喜呢

 

 

 

 

老師有時畫畫前會講故事   在進入主題

或是畫到一半    再講故事   再進入第二階段

所以可以讓祐子很清楚的知道他要怎ㄇ畫

當然啦   祐子在畫時了師也會在一旁協注

祐子要不要換色    祐子要不要再家點什ㄇ東西等

 

 

 

真是不知要怎ㄇ行容的畫

總之   就是可愛   好笑啦

 

 

 

這一堂要來玩黏土

這一班的小孩比較大一點   所以老師會讓他们動剪刀

剪刀祐子很ok的




 

 

這隻貓頭鷹最讓我感動到哭的啦

因為全都是祐子自己完成的   沒讓老師幫忙

(有再上捏塑有差呢)

覺的好可愛   好好笑呢



 

 

 

回家祐子從沒想說要拿作品給拔拔看的

這一次主動說要拿給拔拔看

結果那個死老頭啊   真是被氣死內

祐子拿給拔拔看    祐拔說

祐拔:你看 貓頭鷹的翅膀一邊大一邊小好像殘障ㄛ

     腳也是腳不是長這樣................殘障的貓頭鷹

 

之後  祐子一直把他做的貓頭鷹認定為殘障的貓頭鷹

真是被祐拔氣瘋內   不懂欣賞那就什ㄇ話都不要說嘛

要不就嗯嗯就好了   小孩都願意接受

害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去跟祐子解釋他的貓頭鷹不是殘障

你做的貓頭鷹很棒    因為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完成的

都沒讓老師幫忙   所以你的貓頭鷹是最棒的









 

 

這是祐子畫的北極熊   我真是笑翻了   真可愛

祐子畫好老師幫祐子的畫剪下來  

貼在另一章紙上   再貼上石頭  雪

再畫一些魚

真是好笑呢

之後  我再也不叫祐子拿他的作品給祐拔看了

免的又說了不該說的話

最後苦的是我   我要花很多時間去跟祐子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