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祐子捏塑作品

2012012321:05


2012/1/ 23       祐子4歲8個月

 

這是祐子原本的捏塑作品

我把舊的換下來   黏上新的

但是看看    有點單調

於是呢.........................................

 

 

我就加點東西上去    就變漂亮多了

 

 

 

 

 

 

我是用紅包袋   下面的那個花紋做的

把下面那一截剪下來   捲成一小捲的捲桶

(紙桶的長短寬瘦隨自己喜歡沒有限制)

然後打洞    用毛線穿起來(這個就叫祐子穿了)

一張紅包袋我大慨可以做3~4個捲桶

 

 

 

 

要串多長隨便      串好就變成鞭炮了

祐拔看到   直稱漂亮好看

還問我說   原來妳要那個紅包袋就是要做這個ㄛ

啊不然類    我吃飽太閒ㄛ   又沒錢    要紅包袋幹嘛呢

我當然是有用處的啊          所以我就收集很多個

家裡沒有怖製   所以沒有過年的氣份

我也不想花錢去買   所以就用現成的東西來做了

還不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