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聖誕樹

2011121720:00

2011/12        祐子4歲6個月

 

這一陣子天氣不好   老是下雨   在家都要發霉了

啊也不能出去   在家真是無聊

在網路上看到用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聖誕樹了

於是就去把我的壓箱寶都翻出來

有什ㄇ就用什ㄇ

 

 

先找一個厚一點硬一點的紙板做成椎型當底座

 

 

 

 

 

 

再來用布織布量好尺吋剪一剪

照著底坐的型狀一圈一圈的黏上去

尺吋我是自己亂量的   所以沒有一定的尺吋

不過可以參考下列的網站去做

所以    我黏越上面就覺好醜ㄛ

 

 

親子手工藝---不織布聖誕樹(免縫紉)

http://tw.myblog.yahoo.com/grace-workingroom/article?mid=17311&prev=17350&next=-1

 

 

 


我先把底坐做好   再來就給祐子去隨便黏了

我先拿有造型的泡棉給他黏








 

 

 

 

完成品

 

 

 

 

做上癮的我  又接著做第二顆不一樣的顏色

一樣先把底座做好 

 

 

 

 

準備小毛球

 

 

 

 

再讓祐子隨意的把小毛球黏上去

簡單就好     也還不錯看呢

 

 

 

 

 

實在越做越好玩內   我又做了第三顆

去文具店買這個裝飾品回來    便宜的就好了

我剪一小段一小段

 

 

 

 

也是讓祐子隨意的去黏

要他把底坐黏的滿滿的

等祐子黏好   放一個晚上讓它乾

隔天我在把有空細的地方補起來

不要看到底坐的顏色

 

 

 

也是簡簡單單的    越看越漂亮呢

 

 

 

 

這就是我和祐子做的三顆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