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採購節

2009121716:08

2009/12/9   祐子2歲6個月

 

五股的採購節又到了  記的之前才去逛過而以

怎ㄇ又有啦    祐拔說要去逛逛

一進去   厚    跟我之前來是一模一樣

賣的東西跟位置都一樣啦    

當然啦   還是會帶祐子去玩玩具

再看看有沒有什ㄇ玩具可買的

我和祐拔要到別處逛   祐子卻一直吵著要去玩車車

所以就和祐拔輪流帶祐子去玩


不知為什ㄇ 祐子怎ㄇ愛車愛成這樣內

一直在那邊玩搖控車  讓我想起

一年前買了一台搖控車~閃電麥坤~還藏著呢

(藏的很辛苦內 因為祐子知道有車車會一直吵)

為什ㄇ藏著   唉   若不藏著  早就被祐子玩壞掉了

當時還買了一台~拖線~  玩不到2個禮拜

輪子一天一天的掉光光 玩到最後

車殼和車底都分開了 祐拔就用像皮筋綁著

到現在 祐子還是很愛那台拖線

我在想 那台閃電麥坤 也該是請出來的時後了


在尋寶時 看見這台工做臺  夭瘦ㄛ

這一台要一仟多內 真貴

不過啊 就算便宜 我還是不會買

因為零件太多了 若少一樣 我會抓狂

而且啊 我一定會老是在找零件

我看還是別苦度自己ㄛ 反正祐子不會吵著要ㄟ

就叫祐子跟祐子在那邊玩好了

我再去尋寶 看到了迷你軌道車

有兩種 這兩種我在那邊玩了很久

哈哈哈 祐子媽也愛玩車ㄛ  NO  NO  NO

我是在玩 看一組比較好玩 玩了很久

最後也沒買 因為 不輔合我的要求

厚 金降細@#$%^&*  內

我怎ㄇ現在連買個玩具都那ㄇ龜毛啦

我和祐拔個自買了雙鞋 啊我要幫祐子買一雙

祐子一直說不要 我要車車就好了

厚 祐子啊 阿母要買鞋鞋和衣服你居然不要

啊只要車車就好了ㄛ

 

回到家 我把閃電麥坤給請出來

結果 壞掉了 放太久了後

所以 我帶祐子去公園玩 讓祐拔在家修理麥坤

在今天之前 以經帶祐子去公園2天了

一樣還是要玩沙子

趁天氣好 帶去公園曬曬太陽


跟小弟弟玩起球 講到球 就好笑

我有帶一顆球去 要讓祐子去跑

但是祐子都不去跑 只想要玩沙子

我就丟球叫祐子幫媽媽撿球 

祐子居然說~沒空~ 我又拜拖祐子幫媽媽撿一下啦

祐子又說~玩沙子 沒空啦~

厚 當時的我笑翻了 無耐只好自己去撿了

自己還會跟小弟弟說掰掰呢

在玩的當時 祐子不時的一直唸說

~拔拔 修理麥坤厚~

心裡是想玩沙子 又想要回家玩麥坤

回到家時 祐子就馬上衝進去說要玩麥坤

啊也好家在 祐拔把麥坤修好了

祐子想玩 又不會玩 啊一直叫我玩

這種東西阿母又不會玩 哇真的不會玩內

還好現在有~閃電麥坤~這種卡通

這可以讓祐子瘋狂一陣子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