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大整理

2010121708:16

本來是約禮拜三 然後又改禮拜四 又改禮拜五
結果看天氣 心想 還好我有改日子
禮拜三 四 下雨天我真的懶的出門 還要帶著祐子
更不想出門 還好有改日子
今天雖然也是很冷 但是 沒下雨
中午買午餐過去吃
我也準備了一堆餅乾讓祐子吃
果然 吃了一整個下午
但大至上祐子算是很乖的培我弄頭髮
裡面的人經過就會跟祐子玩一下
.......................................................
我大概半年會大整理一次
洗頭 剪髮 燙髮(燙直) 護髮
但為了省錢 變成一年去整理一次
原價5仟多 打完折3仟多
老板還會送東西呢
去年老板送米
真是的 那個米真好吃(老板的爸爸自己種的)
今天結帳時 我問 啊這次沒送米嗎
有......有送 但要下個月ㄟ
嗯 好 反正我下個月生日 可以免費洗髮一次
到時在去拿米(那個米真的好吃啦€不然我怎ㄇ會要呢)
因為下個月他们有活動
老客戶(我算是VIP的老客戶啦)所以會送東西(不一定是送米啦)
啊有活動會打折 又家上我生日 所以打折再打折啦
............................................................
我只差不能染髮(我家有老頭 不讓自己的老婆染髮)
其它的可以隨便設計師怎ㄇ玩
這次我剪妹妹頭 髮尾燙大大捲
髮尾是很好看 但妹妹頭 實在看不習慣
這次祐子沒有離我很遠一直哭了
反而一直說:媽媽 你好水ㄛ
啊老公是說:妹啊
妳剪這樣出門真的是阿被帶妹妹出門
哈哈~~~~~ 心情超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