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摩菇醬 & 炸烏龍麵

2009010100:24



材料:烏龍麵     油

做法:1:把麵洗一洗   把水瀝乾

  2:把麵切要吃的長度

  3:放鍋子裡炸 炸至金黃色就好了

 

嗯  這零嘴  我是看 生活智慧王做的

剛好某天老公買了鍋燒麵回來給我  我沒吃完

就剩下的麵拿來炸   嘻   很好吃ㄟ

因為烏龍麵泡在湯裡 有鹹鹹的  所以很好吃

後來  我又去樓下買烏龍麵  專成要炸

炸好後  沒第1次好吃內  因為沒味道

第2次要再炸時  我就用高湯醃一下  ㄟ  就有那ㄇ一點點味道了說

而且啊 一開使要炸時 用中小火炸(可以在大一點火)

讓麵趕快變金黃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咬的口感  這樣比較香

若要吃酥一點的  就像餅乾那樣

就用小火炸一下 在轉大火  但是啊  我覺得這樣不好吃內  不香

可是呢 這有一個缺點 就是涼了以後就會變軟 溼溼的  就不好吃了內

所以要現炸現吃  要吃多少就炸多少

祐子在皮的時後  就拿一條給他啃 因為有咬勁  可以讓祐子乖乖的咬一會

啊對了  我還有炸過義大利麵  但是失敗內 都黏在一起

下次在換別的方法試試看  若有人做成功了  要跟我說ㄛ  教我

 

 

 

<<摩菇醬>>
 

材料:摩菇 翻茄  洋蔥  甜豆 紅蘿蔔  蒜  醬油 烏醋

做法:1:摩菇我切2種 1種是切片  1種是切小丁  蒜末

    翻茄去皮切碎 洋蔥切碎  甜豆切小丁 紅蘿蔔切小丁

  2:放一點油 蒜 下去暴香 然後放洋蔥炒至透明

  3:然後一一的把材料放進鍋理炒一炒 然後加水或高湯 水煮滾後 放醬油 烏醋

   然後在芶芡  這樣就完成了  味道隨自己的意添加

 

 

煮好後  很好吃  祐子算是有捧場一些了

就連老公都說好吃  但 老公只試口味 跟本就沒在吃

還說我都不煮飯給他吃~氣  臭男人  吃屎好啦

磨菇醬是參考~

【咚將媽家的聖誕餐點】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6861

 

 

 


吃烏龍麵還要沾醬內



結果那碗飯只吃幾口而以  一直吃烏龍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