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保溫杯的衣服

2011112523:04

我一個保溫杯被祐子摔壞了   都不保溫了

所以就再買一個新的

很怕祐子又摔到    所以想說那幫保溫杯穿衣服好了

想.......去用買的     想想    我自己來做做看好了

若做不成功再去用買的

於是把我的壓箱寶通通搬出來

邊看電視邊想邊剪布邊縫

說真的   這是我想像出來的    沒有草稿沒有版型

就這樣憑空想出來

也就這樣被我做成功了

不過若要我再縫第二個   我想我因該縫不出來了吧

 

做半成品時是沒有底部的  

祐子:媽媽  這樣保溫杯會掉下去內

嘻   媽媽還沒做好啊   做好就不會掉了

弄祐子去睡覺後   繼續縫

外面是美美的   裡面可是慘不忍堵呢

 

我還縫雙層布織布   加厚比較不擔心撞到

祐子不要再摔媽媽的保溫杯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