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造型筆(簽名筆)

2009051316:27

2009年5月11日

 

妹妹(祐子姨)這禮拜6就要結婚了

就幫妹妹做4支簽名筆

這是我第1次做的  我結婚時沒有想到要做

不過會場佈置的人有幫我做了2支筆 但早以分屍啦

本來是沒有想到要做啦   是母親節那天

逛了168婚禮網站  才想到要幫妹妹做

於是就去把我的壓箱寶 把材料都翻出來  看看有沒有材料可以做的

那隻牛牛是我第1支做的 給它醜到暴啦  還做到失敗

導至材料不夠  趕緊拿布織布出來做  厚 還是用手縫我比較內行比較快

 

 

 

 


這是第2支  這支我是用我現有的材料做的

簡單素雅 愛心上面的鑽啊 是我自己黏上去的

筆身的是用蕾絲緞帶和指甲彩繪的貼紙一張一張黏上去的

那顆愛心 是現成的 現在不是都有立體的那種貼紙

就是買那種現成的材料 不過這顆愛心以經放了4年了

所以這一支筆材料沒花到錢 

祐子媽很喜歡買這種類似的材料  看到喜歡就買

也不管有沒有用  反正給它賣下來放著

哪天有用到就可以去翻出來用了 

 



這是第3 4 支  一對的

跑了很多地方 就是買不到熊熊

只好跑去會場怖置的店買 那裡什ㄇ材料都有

也有現成做好的 可以一次買足我要的材料

但是就是會比較貴啦

那天看了很久 就自己配這樣  

花瓣上面的鑽啊 也是紙甲彩繪用的鑽

我也是一顆一顆的給它黏上去

 

 

 


這也是一顆一顆黏上去的  彩色的看起來比較沒質感厚

 

 

 

這不是我做的啦  本來要做  但怕來不及做

只好用租的 $100  

 

這禮拜才想到要做簽名筆  所以有點趕 怕會做不出來

結果我2天就做好了  

那2支熊熊啊 昨晚祐拔還陪著我做

需要祐拔幫我黏  祐拔就說 妳可以做來賣啊

 這是祐拔第1次說這樣的話內

我就說 ㄟ 也可以厚  反正我在做很快

可以做來賣厚  不過啊 若真的要賣的話

材料就要去台北市買才會便宜

嗯  可以ㄛ 我可以做來賣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