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車車

2009040800:01

哈哈   祐子媽又手癢啦

在網路上看到立體的車車

用布織部做成的    祐子媽就想說    啊簡單啦   自己做就好了

於是就把我所有的家思都拿出來了

連做了3次都沒做成功    在於車底和車頂做不出來

只好上網買材料包了

材料包買回來一直都沒做  直到搬好新家

把材料包拿出來  把已經材好的布織布拿出來研究一下

發現到  原來車底和車頂只不過是2片長方行的布而以

厚  害我連做了3次都做不出來

於是  就先用自己的紙型 

就是下面那一台車



這是我第1台車的作品  有點醜

還自己家上繩子 可以愛掛哪裡就掛哪裡

 

 






這一台車才是我買的材料包

第1台車被我縫出來了  很有成就感

就接著做我買來的材料包

小綠~計程車

因為材料都是賣家準備好的 所以2天就縫好了

都是趁祐子在睡覺時縫的 有空就縫一點縫一點的

所以才要2天   若好好的縫 半天就可以完成了

車牌我還繡上祐子  這可是祐子專屬的計程車ㄛ

 

 

 

做好後就放在桌上  明早祐子起床就看的到

果然 一看到新玩具 都特別的愛

3不5時就去拿計程車在那邊嚕來嚕去的

 

 

計程車小插曲~

那天我問祐子 你的計程車給祐子姨的小BABY玩好不好

祐子就回答:要~

然後要去找祐子姨時 在路上我問祐子說啊你的計程車內

你不是說要給祐子姨的小BABY玩 啊你怎ㄇ沒帶

啊祐子是聽的一頭霧水  似懂又不懂的  一臉疑惑看我在說什ㄇ

看來祐子是忘記啦

不 因該是說 祐子跟本就沒有聽懂我在說什ㄇ吧  真好笑

 

 

 


做好小綠 又接著下去做小貨車

真是越做越開心 越順手 才一直接著下去做

這一台不是我買的材料包

我是用我自己的紙型下去縫的

這一台貨車就有一點點的難度了  所以就縫比較多天才完成


哈哈哈  祐子貨運  

我跟祐拔說  我可以來開車行了

啊祐子是司機  開計程車和小貨車

我是老板  哈哈哈

 

 

 

人家我沒要拍祐子的  我在幫小貨車拍寫真集

啊祐子就一直跑到鏡頭前面玩

啊看我在拍照 就自己比AY 

真是不專業  知道要比AY  啊卻都沒在看鏡頭 也沒笑

縫了第3台車  小綠計程車就被祐子丟一旁了

小孩的喜新厭舊速度還真快呢

 

每次我在縫時 祐拔在一旁看我縫

就會說 妳啊 在這方面是用心100分啊

我就說我對你兒子就沒用心ㄛ

祐拔又趕緊改口說 你對這個和兒子是用心100分啊

我知道祐拔是在跟我說 我對他都沒那ㄇ用心

我有用心好不好  我有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家我的老公和兒子的

只是我對做這種東西興趣比較大 所以也會比較用心點

下次在來縫不一樣的車車

我看祐子媽真的要來開車行嘍~~~~~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