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疏洪道腳踏車

2011051221:55

2011/5/10    祐子3歲11個月

 

今天沒有昨天熱    但還是很熱

中午豬哥班阿母吃完午餐

拜拖亮媽   帶我去疏洪道騎腳踏車

 

 

 

回家準備防曬用品   出發嘍

耍帥的祐子

 

 

 

 

在看飛機的祐子

在這裡看的飛機很大一台ㄛ

 

 



一整排的貨櫃屋都是腳踏車




 

 

租車的地方

 

 

價錢很便宜呢   可以騎到腳斷掉呢

 

 

 

 

大小台的童車

而且腳踏車都還很新內

啊輪胎又大    品質還不錯

 

 

 

我和祐子還在慢慢走時

光頭跟安安以經跑去選腳踏車了

等我到時他们倆個以經選好了

 

 

祐子選了一台小台的

 

 

 

排隊要刷車子

 

 

 

服務人員還會檢查一便車有無損壞   輪胎有沒有氣

也問孩子腳踏車這樣可以嗎


 

 

 

當亮媽還在拿單子時

這三隻以經騎到遠到天邊了

 

 

 


才在跟亮媽說   這一片空地他们騎不久的

因為太大片了  沒有障礙物   也沒有樓梯

沒有斜坡    沒得躦來躦去     不好玩

話才講完    這三隻以經轉另一陣地了

有斜坡    有樓梯   可以躦來躦去

光是這一個小小的地方  他们就玩很久呢



 

 

 

叫回來拍一張


 

 

 

騎的超爽的啦

 

 

 

這兩隻   卯起來騎   安安在後面跟不上



 

 

 

累了  休息一下   來去餵鴿子吧




 

 

 

亮媽帶了餅乾來捐獻給鴿子

下次我也帶多一點來捐獻






 

 

 

 

每隻鴿子都肥茲茲的呢

最後   我也去租一台淑女車

我還特別挑~~無變速~~的

要累慘自己

然後就帶著這三隻一起到處騎

騎到哪裡  就玩到哪裡

我在想    在休息的亮媽  因該快睡著了吧

帶著他们騎了一大圈呢

還好腳踏車還蠻好騎的   不會累

 

 


下午4:30    可以餵羊     來去還車去餵羊嘍







 

 

 

這三隻餵羊吃草可開心呢

 

 

本來想說要餵小羊的   結果以經關起來了

 

 

羊還沒餵飽   我们也該回家嘍

這裡真是一溜小孩的好地方內

也是阿母我騎腳踏車運動的好地方

又不用自己帶腳踏車去    很方便呢

 

回到家後   祐子一直吵著還要去騎腳踏車

媽:下雨怎ㄇ騎啦

祐子:下雨也可以騎

我就不再問下去了   再問下去祐子會說

:穿雨衣就可以了啊

 

 

 

亮媽:20110510腳踏車之旅.帶祐子來騎腳踏車

http://tw.myblog.yahoo.com/jw!9mhB80qCERnPxrJopjZF/article?mid=3954&prev=3962&next=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