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回婆家過母親節

2008051217:10

 

2008/5/11   祐子11個月大

下午祐子睡午覺醒來弄一弄就回婆家吃飯

我還幫祐子準備晚餐帶去婆家吃

糙米打泥狀+山藥丁+寶寶副食品便利包

 

 


老公和婆婆在廚房

 

 


其時婆婆只有煮火鍋而以

其它的菜都是我老公煮的

 

 


沒有一個人是在看我的啦

都在忙吃飯

 

 


母親節蛋糕+祐子週歲生日

回婆家過祐子農歷週歲生日(靜靜的過)

 

 


祐子跟阿嬤的蛋糕

小叔買的

 

 


祐子跟阿嬤一起切蛋糕

 

 



我和祐子的自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

雖然祐子還不懂的什ㄇ是母親節

但是只要祐子平安健康 這就是送我最好的禮物了

雖然我以經當媽了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過母親節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 我是跟爸爸

雖然對媽媽從小就丟下我们那種恨以經不在了

但每次到了母親節我就是很討厭

到現在還是很討厭

以前會很怕結婚

如今我結婚了 也當媽了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的經營我自己的家庭和婚姻

 

<<以下是回婆家過母親節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