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土城牛嘎糖博物館半日遊

2008052000:19

這天原本是要帶祐子去海邊玩的

但風很大   所以就取消    改去土城比較近

中午在家吃一吃(省錢)

先去看以前的同事 她懷孕了  啊也帶祐子去給同事看看

下午2點就往土城出發了

下午2點祐子的睡午覺時間到了

所以在車上就睡著了

到了博物館 祐子還沒醒 

我和老公在吵他 還有外面的廣撥

祐子都沒醒  睡的很熟

 

 



一臉憂鬱的祐子

因為沒睡飽 是被我们挖起來的

 

 

 

我们一家3口

 

 

 

 

祐子在玩把把賺來的戰利品

啊就那裡有影片可以看 啊有問答

答對了就有一包餅乾

好笑的是 剛好有一團在那邊

我们只是坐在那裡休息而以

人家在問  我老公也跟著舉手

主持人還沒看到我们ㄛ  我们坐在角落

我就大聲喊 這邊啦  才點到我老公

 

 

 




把把謝謝ㄟ

 

 

 

 

 


開心到不行的阿母

 

 

 

 

 


祐子 媽媽露點了啦

抓緊緊的

祐子八字眉啦

 

 


我的帥兒子

 

 

 


古早的鐵馬

ㄟ我以前小時後學騎腳踏車

是騎這種的內 讚吧

腳當然是踩不到地啊

腳就從中間三角型的地方穿過去騎

所以騎起來鐵馬和人都歪歪的

 

 


帥祐子和他老爸

 

 



這隻牛娃娃很可愛

買$500塊就以$199加購這一隻

我们沒買啦 啊就坐在那邊休息

桌上就放這一隻 就拿來給祐子玩

我们沒給人家帶走ㄛ

我们玩一玩有環人家ㄛ

 


還買了這一隻給祐子

家裡有一隻迷你的

啊這隻是大的

 

 



然後還買了2包牛嘎糖

在車上祐子一個人吃了一塊ㄟ

在那邊有試吃的

就就拿一小塊給祐子吃

還越吃越順口ㄟ 口水一大滴一大滴的滴下來

回到家隔天 祐子又吃了一塊

然後自己偷吃了一塊

還真的有吃光ㄟ

 

那天回家後  晚上祐子睡的很好

有玩的很累ㄛ

9:30睡 就一直睡到零晨3:30起床喝ㄋㄟㄋㄟ

拜拖 祐子都沒在玩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開心的要命

祐子就東看看西看看而以  就可以那ㄇ累了

ㄛ 這樣祐子就很好睡

那不就要每天都把祐子玩的很累才好睡

這樣的話 我會昏倒

 

 

 

http://www.9420.com.tw/

牛嘎糖博物館的網站

點上去看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