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半日遊

2009060417:12

2009年5月31日  祐子2歲

早上先去看朋友  生小BABY了  這個月就有2個人生了

看到小BABY 好可愛  很想再生1隻  祐子媽我本來就要

再生1隻了  不過看著小BABY 都有點忘記要怎ㄇ抱了說

中午就離開了  要拿魚給祐子姨  祐子姨說她们要去淡水

愛對漏ㄟ祐子媽   就說我也要去

於是又跑回家拿推車和祐子的褲子    祐子媽打算不幫祐子包尿布了

所以褲子要多帶一些

吃完午餐就到淡水捷運站等祐子姨他们


 

 

在車上祐子都會自己這樣站著     手也會自己抓緊緊的

這是危險動作  不可以學ㄛ

啊祐子媽家不是有汽坐嗎   幹嘛不用

不是不用    是因為我们汽坐都要裝來裝去 拆來拆去的

到最後也都懶的裝上去了   而且沒給祐子坐習慣厚

祐子只有睡覺才會坐     不然祐子跟本就坐不住

 

 

 

 

 

 

 

這天說熱也很熱 說不熱也還好    還好有風啦

怕祐子熱  所以連鞋子也沒幫祐子穿了

有下來走再穿就好了

 

 




這可以說是祐子第1次到淡水的       祐子以經2歲了才第1次去

嘻  這一點也不奇怪啊   大家都知道祐拔又不愛帶我们出去玩

所以是第1次  正常的啦

那祐拔今天為什ㄇ會帶我们來呢

前一天    祐拔給我睡一整天的    我和祐子中午沒得吃   祐拔也不擔心

照睡    下午帶祐子回婆家    3點回家  祐拔還在睡    我就一直很不爽

不跟祐拔講話      啊可能這樣   祐拔才爽快的帶我们去淡水

不然祐拔才不要去類    能在家睡覺多好    奇怪內

啊這樣睡   怎ㄇ都睡不死啊    氣瘋了

妹婿也不愛出門  我就跟祐子姨說以後我们自己坐車出來玩

不要望想他们帶我们出來





祐子第1次看到海水  很稀奇 又開心的

 

 








逛淡水老街逛了1圈回來  在捷運站看到有人在表演

一路上都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自己的才藝 賺取小費

 

這個兵馬俑的表情很好笑 看他穿這樣一定熱翻了

但是都沒看到他在流汗內

而且表演的過程啊 他都是瞇著眼睛在表演內

 

 

祐子最捧場了 邊看邊拍手  也看的很專心

啊想靠近又會怕

 



這1路上我都不定時的帶祐子去尿尿

祐子都很乖  都有尿  

很棒的是 祐子媽帶了很多件學習褲和褲子啊

一件都沒換到

更棒的是 出門前穿的那件學習褲啊  到回到家時 都沒溼ㄛ

不過一到家 祐子就馬上尿一僕下去了 還尿很大一僕類

可能祐子有憋一下子了吧

 

出門不包尿布 這一天算很成功的

要勤勞的帶去尿 祐子也都很乖 每次都有尿

祐子媽棒棒  祐子更棒棒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