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半日遊

2009080317:27

2009年7月26日    祐子2歲2個月

難得祐拔會帶我们出門玩

所以我就說那來去八里玩沙子好了

也打算要找公婆一起去的

誰知這2位老彿爺請不動

算了    我们自己去好了

 

祐拔說先去13行博物館然後在去玩沙子

說真的  13行博物館我還是第1次去的說

祐拔把車停在他常釣魚的地方

那裡有一個自行車車道和一個大公園

就帶祐子進去走走








我看到這個木像  笑翻了

怎ㄇ會把小鳥刻的那ㄇ大隻的啦

 

這天下午   還沒有什ㄇ人去

太陽說大也大   說不大也還蠻熱的

本來想說來去騎腳踏車好了 但不知有沒有親子腳踏車

祐拔說 妳要什ㄇ車都有 不過非常的貴

想想算了  回家在騎好了




看到這個樓梯還沒什ㄇ勇氣去走類

 

 

要到13行博物館前    這裡會噴水霧

涼涼的   降一下溫度








大門口~

13博物館的建築方式很特別

對了  門票$100

拿當月的發票抵門票

也就是說拿當月的發票去不用門票啦

我和祐拔翻了口袋包包    就是沒有發票

後來  在我的口袋找到一張發票

祐拔說  才1張而以

我說至少省掉100塊啊

天橋~

看似沒什ㄇ的天橋

可是別有洞天的

 

13博物館裡的建築很特別

不是斜斜的  就是歪歪的

沒有一個地方是正的

所以  我一進去就開使頭暈了

這樣的建築真的會讓人頭暈內

我覺的很特別

祐拔去一直在欣賞它的建築

職業病啦




看的很認真的祐子   因該是有看沒有懂吧

博物館裡面可以照相錄影    但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會黑黑的

 

 




門口就放了1台半隻的怪手

祐子看到興奮的很

一直在跳針~挖土機   挖土機   挖土機~

然後就去包包那裡要拿他的挖土機出來

拿著很開心的衝到怪手前面一直看

 

 

我說的別有洞天的天橋

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

        .

        .

        .

        .

        .

        .

        .

看出來了嗎

在地下  我们腳踩的地啊

是做半透名的  可能怕遊客會怕吧

沒有做全透明的

有懼高症的祐子媽是挫的要命類

邊拿DV拍  邊扶著欄竿走

看到很多人都是小小心心的在走

還有一位小男生邊走邊哭的啦

祐拔抱著祐子走來走去的  要放下來死都不肯

不知道祐子是會怕還是不想下來

 

 

出口~

走完天橋就是出口了

就連出口也設計的很特別


逛完博物館 在路邊休息一下

帶祐子去做電動車

 

 

然後要去玩沙子嘍

祐拔帶我们去他釣魚的地方

結果.............厚 這是什ㄇ鳥地方啦

拜拖 都是乾掉的沙 垃圾又多

風又大 講個話就會吃到沙子

我說老公啊 我们是帶小孩來玩的

不是大人要玩的  你也想一下

這種地方適合小孩子來玩嗎

後來我說換地方 這時想到在咚將媽家

看到挖沙子的文章

就出發去尋找那個地方

咚將媽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9968&prev=10075&next=9907

 

 





要去之前祐拔說要去一間廟

在那附近而以  叫什ㄇ龜馬山

去那裡拜拜 休息一下

那裡還有煮了湯和麵還有仙草

給香客吃平安的  我们當然也要去吃一下嘍

還蠻多人去的

 

 

我沒拍照 因為是廟 不能亂拍

要拍前要先擲杯~台語

神同意了才能拍  不然是不禮冒的行為

祐子在喝仙草 喝的很開心

 

 

八里左岸~

祐拔找了一個地方下車 說看看是不是這裡

走著走著 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玩了

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咚將媽說的那裡

反正有人在玩 就給它去玩嘍

走走走  就看到7-11 啊對啦

就是咚將媽說的那裡啦




 


 

開使挖沙嘍

結果祐子的衣服在車上沒帶下來

祐拔去拿 就先讓祐子玩

只是不敢大膽的讓祐子玩




這樣祐子也玩的很爽

這時的祐子媽以經被祐子潑的腳都是沙子了

 

 

衣服拿來了 把衣服換上

可以盡情的大膽的玩嘍




這裡比較沒有海浪 但是祐子還是不敢下水

啊水是越退越少 轉個頭一看以經退成那樣了

 

 

看祐子的手ㄛ

從頭道尾祐子就一直這樣ㄛ

真是笑翻我了





祐拔也跟著祐子一起玩

還是男生比較會玩這個

我的話  就玩不起來了

不知道要怎ㄇ玩












我们家祐子很愛叫我老婆

是跟著祐拔叫的

但之後祐子想到就會叫我老婆

去外面也是一樣會叫我老婆

我聽了是好笑 心裡覺的好甜好可愛


 

 

 

水越退越少 轉移陣地吧

往前去玩沙



祐子的手還是張開的ㄛ







大膽的讓祐子玩就是這樣 連祐拔有豁出去了

都是祐子用的啦 祐拔的頭髮 臉也都有沙子

金牛座的祐子 玩沙子手本來就是會髒啊

啊手只要手沙子就是叫我们去裝水 要洗手

啊手洗好了 一下子又罷水整桶倒光 又要洗手又要裝水

我和祐拔就一直在裝水給祐子洗手 玩

要玩沙子時太陽不大 天黑一邊

有風 很適合玩沙子

 

很開心 可讓祐子這樣盡情的玩 髒了沒關希

但是呢 玩到1半下毛毛雨了 東西收好準備要離開了

又沒下了 祐拔就說那就繼續玩嘍

這一玩也玩了很久很久了 

這次真的下雨了 而且還下的很大

大家擠在一推避雨 洗身體  

我们就隨便幫祐子洗一下 水很冰

祐子哇哇叫的

本來我有裝一桶水要帶去洗的

啊水裝好了卻忘記要帶它出門

隨便洗洗回家嘍 

我们一家3口玩的很狼狽 但也很開心

這會是美好的回意 但是祐子因該會忘記了吧

回到家我们3個人擠在那小小的浴室一起洗澡

洗好後一起去家樂福吃晚餐

開心 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