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7歲生日

2014052021:28
祐子哥哥 (7歲)
 
2104/5/20     祐子7歲



7年前  祐子挑這一天出生
這7年來我不後悔我當初辭掉工作自己帶孩子
看著這個小人一天一天的長大    


早在上個月我就計畫好要帶祐子去騎士堡玩
也上網讓他看看騎士堡細瞎咪
但這小子完全沒興趣內   我也就沒再問祐子要不要去

直到越接近生日   我又再問
要去騎士堡玩  還是吃蛋糕   還是生日禮物
我是不希望祐子說要吃蛋糕啦
這個月已經吃了2個蛋糕了   別在吃了啦
結果這小子選吃蛋糕+禮物
我說不行   今年我们家很窮(窮神住在我们家)
沒半法給你2個   你只能選一個
問好幾天    祐子總是挑吃蛋糕
還問說以前就可以吃蛋糕+禮物

跟祐子商量  不要吃蛋糕了   那你要什ㄇ生日禮物
想到最後  祐子說他要戰鬥陀螺
好  放學後就帶祐子去買
但我還是沒買蛋糕








再讓祐子玩一次遊戲



那騎士堡怎ㄇ辦
還是要去啊  票都買回來了
又讓祐子賺到    不  因該是說維維賺到
祐子跟本就不想出去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