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日 住院第1天

2008122618:21

12/16日  住院第1天  桃園分院

這一天要先去住院  要撿查一些有的沒的

這一天祐子超開心的  當然啦  祐子媽幫祐子穿上~炫彩鞋~

一到醫院 護士小姐看到炫彩鞋 就一直誇講祐子

就子就得意的很  把腳抬起來給人家

所以 護士小姐都認識祐子了  ~你就是那位穿炫彩鞋的弟弟阿~

中午前 就去了 還好我们很早就去了 可以先訂單人房 我们是住2房的

因為單人房都客滿  先訂先贏啦

 

這一整天  祐子都一直在玩  玩到都不吃飯

把整間房間玩透透了

祐子啊  你就盡情的玩  盡情的走

隔天你就沒辦法走啦

 

帶了祐子愛吃的 維他命c    祐子會自己開ㄛ

在家時祐子都知到我放哪裡  啊都會偷偷的去拿

偷偷的打開  靜靜的吃

啊會打開  卻不回關起來

 

 

 


這個門非常的重  小孩是沒辦法開的

就連大人要開都要很出力呢

一直想要出去玩  想要去炫曜他的炫彩鞋

 

 

 


還帶了祐子喜歡的狗狗   抱著狗狗在外面巡邏

每個護士小姐看到祐子  都會去跟祐子玩一下

祐子最爽啦  可以看到年輕的小姐

每個都看  不挑內

 

 

 


在房間玩透透了  就連隔壁床的也玩了~還好人還沒來

櫃子的門就一直在那邊開來開去的

床啊 還有護欄啊 都玩  真是有體力內

 

 

 


帶上手環了

 

 

 


那天 祐子姨也有去  那天的天氣很好

 



從今天起  祐子要被關在醫院3天了 足不出戶

 

 

 


換上衣服  要去抽血了

祐子在外面玩的很開心ㄛ  護士小姐拿祐子要抽血的東西

給祐子  我们以為那是要抽別人的  結果是要抽祐子的

祐子就拿著抽血的東西  跟著護士小姐去抽血了

怕祐子會怕  所以拿DV出來給祐子看  轉移他的助意力

祐子打下去沒哭  拔出來才哭  啊哭一下就好

又開使跟護士小姐玩起來了

 

 


這是祐子的家當  祐子媽只顧著弄祐子的東西  啊自己的卻沒帶

被子也沒帶  還好祐子媽不怕冷

到了傍晚 隔壁床的小孩來了  才9個月大  也是要來開刀的

他们來時只帶小小的一個行裡  我心想  祐子的我就帶那種大行李了

啊你们只有那一小咖行李而以ㄛ

後來 隨後就看到 那小孩的阿公 爸爸媽媽拿了一.......大堆的家當來了

ㄛ  我看到傻眼內 不會吧  等於把家都帶來醫院了內

真的嚇傻我了  祐子的我都簡單帶而以

 

晚上 隔壁床小孩的阿嬤  很喜歡祐子

啊跟那位阿姨閒聊後  發現到 那位阿姨有嚴重的潔僻內

護士小姐拿衣服 枕頭來  她就問說這些是乾淨的嗎

床是乾淨的嗎  還帶她去恩主公那裡求來的什ㄇ水啊  在房間噴啊噴的

還叫我說廁所的馬桶蓋啊 不要蓋  我就說好  然後啊 又叫我不要沖水 說沖水聲太大聲了

我就說 啊不沖 蓋子又不蓋會又味道內

她才說 那沖好了  但我都沒理她  我還是沖 蓋子還是蓋

因為祐子是會走路的小孩  祐子會去開門  會去廁所玩

所以我蓋子都會蓋子  門關起來

啊她的孫女9個月大 還不會走路 她们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她不能因為這樣就叫別人依她的習慣做啊

也要想想 祐子是會走路的小孩ㄟ  

所以啊  嘴巴上我是順著她的意 其時我都沒順著她的意做

 

啊祐子呢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也愛睏了  就是不睡

一直要去隔壁床玩  只要我抱回祐子的床 他就一直歡

抱過去就好了  那晚 就我一個人在醫院顧祐子

啊隔壁的是2個母女在顧小孩 還顧的忙東忙西的

看不懂那位媽媽是在忙什ㄇ內

那一晚  這2個小孩都睡的不好  

不是祐子哭  就是隔畢的小孩哭

而我呢 等於 都沒睡

 

那位阿姨還很好笑內  祐子哭還罵我內

護士小姐說早上6點祐子要禁食

所以半夜5點我要起來餵祐子喝奶  7點祐子就開使在哭了

那位阿姨就對著祐子說

妳媽媽睡死啦 也不起來泡ㄋㄟㄋㄟ給你喝

我心想 妳们母女倆一下子弄那個一下子弄這個的 我怎ㄇ睡啊

我就很氣的回她說  護士說6點禁食  我5點有起來泡ㄋㄟㄋㄟ

啊7點我要怎ㄇ泡ㄋㄟㄋㄟ啊

真是氣瘋了內  真討厭跟她们同一間房間  她们母女倆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