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3個月大的生活照(會翻側身了)

2012070201:13

2012/5/16~6/16        弟弟3個月大

 

以下是維維3個月大的生活照






 

 

弟弟會翻身嘍  嘻~~又長大嘍

我和祐子開心的要命

看到弟弟翻身 我和祐子就會很用力的給弟弟拍拍手

弟弟也很開心的笑笑



 

 

雖然會翻身 但還是不忘要吃手手呢

 

 

喜歡玩塑膠袋

我就拿衛生紙的袋子給弟弟玩

這樣可以玩上好一陣子呢





 

 

換別的顏色




 

 

我吃啊 吃啊  吃吃吃 不停的吃手手

只要睡醒就馬上把手放進嘴巴裡

所以啊  看到小BABY很可愛沒錯

但愛他就不要摸他的手手內






 

 

 

頭會抬高一點了ㄛ

 

 

 

可愛的小腳腳


 

 

 

弟弟的口水真是嚇人內

狂流吧   但還沒祐子的多啦

啊也因為口水太多  吃手手時常去嗆到


 

 


歷史性的一刻~~翻身嘍~~

可能沒包尿布比較好翻吧

轉個頭那尿布  祐子就說弟弟翻身了

轉頭一看  唉呦    阿娘我開心ㄛ

















睡的可甜呢

 

 

 

睡飽了  就會給我一個微笑

表示他很滿足

 

 

啊睡醒就會在臉上搓啊搓的

 

 

搓到臉都紅紅的了


 

 

躺在哺乳枕上

 

 

 

 

很少拍到弟弟在哭的樣子

趕緊拍下來





 

 

吃手手 

從吃一隻手指  到變兩隻  到三隻  再到吃到變五隻

 

吃三隻

 

 

吃四隻













 

 

 

洗完澡光溜溜的

我試著用枕頭讓弟弟趴著看看

沒想到弟弟會抬頭了

 

 

知道祐子在做什ㄇ嗎

他在拉弟弟背上的毛啦

 

 

姿勢100分


 

 

眼睛在盯著哥哥看





 

 

 

天那   

 

 

臭祐子以經在捉弄弟弟了啦

 

 

趁我沒在看著捉弄弟弟

還叫我看弟弟

啊弟弟也乖乖的讓哥哥弄

都沒出聲音也沒哭   也沒反抗啦



 

 

捉農玩還很開心的笑笑

臉頰被哥哥弄的紅通通的了






 

 

 

弟弟喜歡抓著自己的耳朵玩玩內



 

 

也很喜歡抓東西

只要他手抓的到的 都會被他抓過來





 

 

流了一攤口水








 

 

沒事就一直拍弟弟的小腳腳

剛出生

身高:51CM  

胸圍:32CM

頭圍:33CM

體重:3450G

..........................................................................

1個月

身高:51CM(從出生到現在都沒長高內)

頭圍:36CM

體重:4.5公斤

...............................................................................

2個月

身高:53.5cm

體重:5.,5cm

頭圍:

..................................................................................

3個月

身高:53.5cm

體重:6.6cm

頭圍:38CM

.................................................................................

母奶:

還是以親餵全母奶     大概兩小時喝一次   

隨著弟弟長大了  喝奶需求量變多了

有時要喝到兩邊的奶才會飽

啊我也以經不會漲奶了  

因為來不及漲奶就會被弟弟喝個精光呢

所以現在也都沒在擠奶了.

..............................................................................................

尿布:滿意S號

.......................................................................................

大便:一天大1~2次

.........................................................................................

生活作息:

白天晚上兩小時睡一次    啊一次睡半小時至一小時

晚上11點開使哄睡覺

睡著後第一次會睡3~4小時醒來

在來就都2小時醒來

直到早上10~11點起床

........................................................................................

弟弟會..................

1:會流口水了

2:躺在床上會自己翻廁身

3:脖子有比較硬一點了可以用背巾背出門了

4:還是不喜歡一個人躺著,一定要有人在旁邊陪著

5;會想要去抓東西來玩

6:有時肚子餓了或是想睡覺了不太會哭鬧

就等著我餵他喝奶哄他睡覺

7:很喜歡聽哥哥以前上奧福音樂客的音樂

只要我唱給他聽就會靜靜的聽然後自己也跟著唱

8:想要睡覺了喜歡給拔拔抱,拔拔抱一下子就睡了

啊不想睡就不想拔拔抱,啊我抱都要搖很久才會睡

9:喜歡吃手手,只要醒著手就是放在嘴巴

10:逗他笑會笑出聲音(3個月半)

11:趴著會抬起頭來 ,手還不太會撐住身體

12:雙手會互握,玩自己的手和看著自己的手

13:玩具放在他面前,會伸手要去抓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