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部落格搬家了~我搬到NIDBOX我的盒子

2013102103:00

在雅虎部落格寫文章也以經寫5~6年了

這5~6年來我都很用心的在記錄

也常常在想   

寫的那ㄇ辛苦   萬一哪天雅虎怎ㄇ了

文章全都不見了怎ㄇ辦

但一直想不出有什ㄇ辦法把文章印下來

(印下來不知要花多少默水ㄛ)

 

想著想著    這天終於到來了

看到雅虎要停掉

不過還好他们會協住我们搬家

也會幫我们把資料都存下來

不然那些辛苦寫的文章就都白費寫了


然後就搬到雅虎推薦的部落格    ~隨意窩~
搬家搬了一個月才搬好
我的文章也堆積如山了
終於搬好後又是一個難題
不熟悉隨意窩的方式  
一篇文章寫了一天寫不好    照片也都上傳不好
最後放棄不寫了


直到某天   不知什ㄇ原因
很喜歡ㄕ盎網亂逛   就無意間逛到~我的盒子~這個網站
進去看了一下    我喜歡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啊就這樣我又搬到~NIDBOX我的盒子~了
還蠻喜歡這個網站
很好摸   一下子就摸懂了
而且搬家一天就通通都搬好了
服物速度真是火速

 

 

當然啦    我還是會很用心在經營我的部落格